讓人想反胃的事

西洋結梗顏色紫的好夢幻,有些角度拍照後看很像寶藍色。下次要買不同顏色的種看看。後面第2顆草苺也紅了,今天算一下連同吃掉的第一顆+花苞一共8顆。剛買的時後才6顆。

讓人想反胃的事

因為種太多植物空間也有限,所以很多植物買回家幾乎都是原盆沒換盆土,我買的大都是三吋黑軟盆的,如果換大一點的盆土,種起來會更漂亮花又多。這幾天都是陰天,花的顏色跟出太陽的日子相比看起來比較深,我有幾件這種顏色的衣服但都不敢穿了,要穿時要偷偷的穿,先藏起來出了我家巷口才能穿上,我之前有說過了不想再說一次

讓人想反胃的事

之前我家噴藥時,里長很好心家家戶戶有在的人都發一個淺綠色口罩,但是因為我都隨身攜帶,我就戴自己的粉紅色口罩,結果那天發生一件讓我倒胃口的事…我發現我家對面恐佈鄰居不知哪時也戴了一個跟我一樣顏色的口罩,看了真想吐,本來我想去把我口罩換掉,但這樣做太明顯了,後來我就乾脆去我家附近的地方逛不想看到那個人

讓人想反胃的事

我幾乎每天都要躲這個人,後來我想通了,我可以反擊的,我不是弱者,我要利用我的優勢反制…有時後我在陽台弄花不用多久她就會借故出現在她家陽台,這時後我就會從植物縫隙看她轉身時偷偷的以蹲著的方式偷偷跑回房間。然後大概十分鍾後我會去看她還在不在她家陽台,如果還在我就會跑到一樓我會讓她知道我在一樓其實我已經早就不再我家陽台很久了…等我確定她知道我在一樓時,我又會馬上跑去2樓房間看…剛剛不是還在她家陽台怎麼一會兒的工夫她就消失了…白吃,現在換我來耍妳了

讓人想反胃的事

下面圖片是飛機草的種子。

讓人想反胃的事

“以前”如果我從外面回到門口正巧碰到她也剛要出門或正好也回到家,因為我家大門可以反射看到對方的一舉一動我沒進門關起大門她是不進她家的門或是出門,後來我遇到這種情況我下車關門速度都會加快,現在她終於應該知道我的舉動,所以現在她出門或進門不會再拖拖拉拉的,最近她關門還會特別用力我都可以感覺到她身上的怒氣,好恐佈

讓人想反胃的事

原本她家是沒腳踏車的,後來看到我有在騎,她家後來也出現腳踏車…這幾天我又發現一件事,就是我跟某個鄰居某一個小孩子很常講話,前幾天我發現她也跑去跟那個小孩子在講話,反正我做什麼事被她知道她都會學我

讓人想反胃的事

不過我受了幾年的苦都要過去了,現在是我反擊的時後,換我要折磨這個人,以後有比較精彩難忘的情節我在來報告。我打算要寫成一本恐佈小說

2023/1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