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的結局

小小的吊盆硬擠了4棵植物,2棵彩葉草,一棵活綠菜,以及這個吊盆買來時種的裂葉美女櫻,擠在一起才會好看,種太空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我收集的彩葉草品種應該有7,8種了。

說謊的結局

我窗外架上的多肉已經有一陣子沒曬到太陽,這裏每棵都好綠,看到社團人家的多肉都曬的那麼紅,在看看自己的…想起來就一陣心酸,其實我很早就認命了…不過還是那句話,要相信神,繼續行善。

在過幾天就有2個人的命運要改變了,一下子從平民變成皇帝。前幾天聽到一件事很想笑,我媽要我姪女總統投賴清德…

姪女:可是我跟我老公都要投柯文哲。

說謊的結局

我媽:…

說謊的結局

又有一天我大妹打電話給我姪女問她這次要投誰?因為怕我妹又要開始洗腦,我姪女就撒了謊…

姪女:我要投賴清德。

說謊的結局

我妹: 怎麼沒有投柯文哲…

說謊的結局

2024/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