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這棵是四寸盆,55塊,算蠻大棵的,上面寫風鈴草,用智慧鏡頭找出它另一個名字如標題,太長了我都記不太起來。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這是歐洲來的小花,花沒很大很難拍我拍了50幾張才勉強找出這幾張比較清楚的。顏色有點藍跟紫混在一起的感覺。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網路找的照片更漂亮,但我覺得相機太好拍出來的照片都美過植物本身,我不是很認同這種照片。所以網路看到的照片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尤其是景點或人物,網路上花的照片也都美的太離譜,都要打折扣。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人都喜歡追求完美,但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事物,修過圖的照片,化了妝的容顏用來取悅別人“騙”別人沒關係,但千萬不要連自己都想騙,卸了妝去看看鏡子裏面的人,要接受鏡子裏那個毫無修飾的自己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這盆花是在五期新永華夜市對面大樓後的園藝店買的,夜市好像是星期四跟星期日。應該是以前在永華路旁的那個夜市搬過去的?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現在園藝店對於價格標示花樣/亂像/出頭…很多,比如三盆100塊但單買一盆有的賣35,有的賣40,有的賣50塊。有的就是只單賣一盆35塊沒有3盆100…

達爾馬提亞風鈴草

我西洋結梗在五期這家買的一盆35塊,但在七甲花卉一盆都50塊不過3盆有賣100塊。所以後來我幾乎都不會在七甲買那種單盆50三盆100的花,大多只會買15塊的草花。

2024/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