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上次看到這棵芭蕾舞者多肉有點喜歡,但價格超過100塊就先忍著沒買,等下次有小棵100塊以下再來買。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我現在比較喜歡從中體型的養起,因為買這麼大棵的在三吋盆裡幾乎都不會再長大了,除非是大型種的,所以你會感覺多肉種幾年了也沒在長大很像假的。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這棵葉型也不是很特別,這種顏色的多肉也很多比如雙子座…,最特別的就是名字,這名字讓我想起音樂盒上的舞者。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今天又偷跑去七甲花卉跟多肉場,大過年的我最大的興趣就是拈花惹草不來這裏我還能去哪,其實原本我要去龍崎山上逛逛的,順便去關廟彩繪村,大潭埤旺萊公園跟虎形山公園,後來想起虎形山公園每年有空山祭要門票,等結束後再去走一走

剛好小貝前不久有上傳影片有興趣大家可以看一下,小貝好像之前有來台灣傳敎?是摩門教的傳教士,不過我不久前聽到他自己說的他離開摩門教了,真的好驚訝,而且他爸媽也都是摩門教徒又住猶他州…我感覺他應該是想當媽祖的信徒?還是來基督教?

看到他我就想到我30幾年前認識的摩門教傳教士,有一個跟我特別好,他也是住猶他州,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摩門教傳教士,不過在教會裏傳教士都是被叫長老,姓張的就會被叫張長老,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這樣稱呼?想他的時後我就把他的照片拿起來看一看,但不敢常常看怕自己太傷心過度,我把他的住址給弄丟了,不過我如果去摩門教會要求他們幫忙協尋應該能找的到吧?

不過我不敢跟他相認,他好像大我2歲現在應該都兒孫滿堂我還孤家寡人,事業無成,我怎麼好意思跟他相認,以後有同學會我也不要去了,我要一個人只要有耶穌相伴就行了。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一吋盆小人之祭,20塊。好幾年前我姑姑在網路買這棵不知道有沒有錦?一棵就要500塊。我們兩個剛開始種多肉也不知道是中邪還是被下蠱了,那麼小棵植物一棵好幾百塊都不手軟,買便當夾豐富點超過100塊嫌貴斤斤計較…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紅塵玫瑰。我姑姑給我2次,有一棵活的比較久一點。我感覺還是種草花比較便宜又大棵,顏色又豐富…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有2頭的巴。這一次要改用文具盒或容器全挖洞來種,這樣感覺應該可以活久一點。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花田多肉場,隔壁的七甲花卉區有的要明天除六才開店。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台灣跟大陸的叫法是相反的,好機車…所以這3種花一律叫紫荊花就對了不用搞的那麼麻煩。

芭蕾舞者/紫荊花/似曾相識

紫荊花,香港的區花?香港是特別行政區所以叫區花沒錯吧?

2024/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