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

很久很久之前就很想在火龍果身上嫁接多肉,但都還沒準備好。很久很久之前也一直想做一個相框多肉,今天終於準備好了,其實是一直在等一個自己滿意的相框,最近有人送我這個二手的相框有很多粉紅色的玫瑰,感覺就是它了,明天再來種多肉,先把後面支架拆掉,可能要找一個深一點的容器可以塞水苔然後在把它用熱熔膠黏在後面?這個露出來的部份空間有點小,大概只能賽3盆一吋盆的空間,所以多肉要挑很小的側芽來種。到時後完成時要讓相框橫向直立都能放。

準備好了

今天先砍布朗玫瑰跟不知道名字的多肉。因為種文具收納盒很通風環境太舒服長太大棵,右邊這棵身體太壯用釣魚線還拉不斷把釣魚線拉斷了,最後還是拿剪刀剪所以弄壞幾片葉子。布朗玫瑰是用釣魚線一拉就斷只壞一片葉子,傷口非常完美。

準備好了

這棵是我買過最多頭有12頭只有一吋盆,後來才發現它是錦的,有2種錦斑,原先猜是秀妍?後來覺得也有點像羅艾拉?

準備好了

已經種下的多肉我就不太想在動它不然可以拿一頭來種在相框裡。

準備好了

有一半多肉是紅邊另一邊錦是糊斑沒紅邊。

準備好了

非常小棵的兔耳在木頭上用水苔草種的,1,2年了都不長大的,不過這樣也好,上面也沒那麼多空間讓它長太大。近拍看都很漂亮。

準備好了

 

白天都有點熱好幾天都流汗,以前那個恐佈鄰居還沒搬來,天氣熱我在陽台都會光上身,自從知道會被偷窺後我就一整年都包的緊緊的,連出大門都要偷偷摸摸像小偷一樣不敢太大聲,怕被對面恐佈鄰居看到

2024/02/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