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剛剛放了一盆今天新買的海棠進去。裡面有4棵,每一棵都是我精挑細選的,顏色比多肉還還漂亮。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葉片泡水長根的,生了很多小葉片,母葉還沒消耗完,這棵是糖果海棠。我在等看哪天可以買到蝸牛海棠,每次去花市我都會特別留意看有沒有我喜歡的品種,原本還想買另外一棵葉片比較迷你的,好像叫小蝴蝶,不過我覺得沒有到很喜歡的地步,不急,慢慢來,每周如果能買到一棵喜歡的就不錯了,如果一下子就收集完了沒得買,恐慌症應該會發作…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今天買的”貓眼”海棠。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這棵別人的很大一棵看葉片那麼多…我房間也有一棵跟這棵很像也有一點點不像…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這裏面有3棵牽牛花,每天花都這麼多,種好幾個月了,同時買的都死的差不多了。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剛泡水的多肉。2頭豔美人是做相框多肉時剪的只種一頭,其它2頭就擱著2個禮拜過去了都沒長根,如果當時就泡水早就跟布朗玫瑰一樣長根了,右邊2頭是粉紅特斯拉前天剛砍頭。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以為是海石竹看名字寫松蟲花?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昨天拍的勿忘我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昨天拍的枸杞花。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這個大家很熟了名字就不說了。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橙鍾花/金旺花。

海棠 松蟲花 金旺花 貓眼

2024/0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