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皂vs沐浴乳

最近有心事…每天都不太想出門,但今天是周末強迫自己要外出,不可以再把自己關在閨房胡思亂想…去花市的路上看到一戶人家門前畚箕上有修剪下來的各種花色的重瓣長壽花,每個顏色都撿一根回家插枝看會不會活,每次買長壽花開完後就死了種不太活好奇怪?

香皂vs沐浴乳

這棵燈籠花放在三樓前陽台一直長不好,花苞跟葉子都還沒開就掉光了,因為三樓無日照雖然很明亮,不過這種植物一般開花都需要陽光,所以今天把它拿到我窗外,不照陽光的話會死掉的

香皂vs沐浴乳

上禮拜看到出大盆子的彩冠花,但卻不見三吋黑軟盆的,這種花網路圖片都很漂亮,但看到本人要打五折,其實花並沒有長的很正花瓣也不圓,但顏色是藍色的很特別,玫瑰就培育不出這種顏色,所以這點就比玫瑰強多了

香皂vs沐浴乳

五期安平夜市對面巷子有一家園藝店或許會有三吋黑軟盆的,今天原本要繞去看看,但是最後卻忘記去

(未設定標題)

六倍利的花期最長可以半年,我有種過開了4個月的,前幾天這盆拿來做實驗把它捆成樹型的六倍利還蠻好看的。

(未設定標題)

昨天做了一個鋁罐燈籠,但實在太醜了都不敢上傳,不知道是不是拿的鋁罐太小或弧度畫錯邊非常不好剪。我覺得還是搞園藝比較容易點。

新品種日日春很難種活,有人用嫁接方式…有興趣可以自己試看看

https://youtu.be/VQ6Tr2y929s?si=uy2lDECMzUPPHxbh

香皂vs沐浴乳

前幾天大妹給我2塊香皂,一塊要120元。我的武則天…我都買一個10塊的香皂在洗澡跟洗臉洗手,便宜又好用。我大概從當兵退伍後就幾乎不用沐浴乳了,因為沐浴乳好像洗不乾凈,黏黏滑滑油油的,洗手乳也是如此,水都要浪費掉很多不知道研發的人腦筋都在想什麼?用香皂就沒這種問題,沐浴乳跟香皂沒有好與不好,就看個人喜好。

2024/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