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園藝的定義是…

昨天撿的折疊床今天拆完拿去回收場賣,秤一秤才13kg,鐵現在一斤8塊賣了104塊,那折疊床其實非常新,雖然可以拆洗但應該沒有人會想要睡二手床吧?

雖然我現在睡的彈簧床墊也是二手的,不過那是我之前隔壁鄰居搬走他讀國小的小孩睡的,還很新又是認識的所以比較沒關係,小孩子還是處男還吃素床應該不會太髒,如果是大人睡過的我就不會要。

現在這床墊還在但已經“一窟一那”凹凸不平,原本今年要丟了但是很懶得換,因為搬到樓下很累,而且後來這2年想丟後我早就沒有用床罩,只用竹片做的那個中文不知怎麼說鋪在上頭,現在表面很髒拿出去丟會被鄰居看到不好意思,我有偶像包栿的壓力不能讓別人看到帥哥原來床墊那麼髒,我現在比較傷腦筋的是要怎麼丟?還要丟到鄰居不知道那是我睡的床墊,有時叫環保局來載也要好幾天,自己睡過的床墊每天都要被經過的人批評指教,感覺好像自己赤身裸體被觀賞一樣,我才不要…而且如果被那個恐佈鄰居知道…

折疊床很好拆但體積大機車不好載,我是背在左手邊然後騎單車載去賣,叔叔是有練過的所以不要亂學很危險,其實它是有輪子一手騎單車一手扶著鐵架也是可以,但我嫌太慢才擱在肩膀上用背的,沒想到那麼輕才賣104塊。

前天我也從鄰居那回收一台液晶電視,應該28吋以上又輕又薄也是今天拿去回收場賣掉,一台100塊比折疊床好賺。不過電視螢幕後面要有2排中文字才有這種價格。

我的那顆紅寶石彩葉竽被我大姑姑買走了,原本我是想給我小姑姑的,因為她上次來台南拿一千塊給我要我幫她買一些植物,結果我幫她買的我大姑姑都很喜歡,原本要送她但是她怕我小姑姑會要回去就跟我用買的,我媽看到那棵紅寶石彩葉竽也很喜歡,要我也幫她買一棵,問題是上禮拜看的時後只剩我買的這一棵,看這禮拜會不會進一些進來。

其實我的想法是買一棵就好,然後有生小側芽到時大家在分一分,我三姑如果看到也會喜歡這棵的我自己也很喜歡。如果有5個人每個人都花100塊都買同一棵紅寶石,跟5個人花500塊買了5棵不同品種的彩葉竽,那意義是差很多的…可是現在的人好像都不缺那100塊,喜歡就要馬上得到馬上買就有為什麼要等那麼久…

2024/05/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