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昨天有個認識幾年,但只交談過3次的朋友送了2棵植物給我,這盆很大棵雖然對方很多棵,但送這麼大棵的給我有點不好意思,我也很想送對方植物但我家有的他應該不會沒有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葉片比我手掌還大,這棵應該是南美水晶?葉片比較細長,我上禮拜去我三姑家她也送我一棵圓葉花燭。加上我自己買的那棵三吋盆不知道是圓葉花燭?南美水晶?一共有3棵,這棵對方有半日照所以葉片偏淡綠色,如果遮蔭顏色會比較深綠,疫情時這個相關品種價錢貴的嚇人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這棵是七甲花卉區最後一家中國園藝拍的,應該是跟人家送我的同一品種,園區有架黑網所以葉片比較墨綠色,這棵沒記錯3500塊,葉片跟藍球一樣大,這棵如果擺客廳應該很好看。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糖果海棠三吋盆一盆拆成2棵,左盆種了4個品種的秋海棠,盆子是種蘭花那種黑盆子,介質也全用水苔草。右邊三吋盆介質也改成水苔草,我彩葉芋用水苔草種長的也蠻好的,所以拿秋海棠來實驗,我還有一盆糖果秋海棠放在我房間,睡前讓它曬抬燈2,3小時長的好像還不錯。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這張是上一張照片左盆。

疫情期間第一次看到圓葉花燭就很喜歡但三吋盆價錢快破千就沒買,到了現在還喜歡它嗎?這個嗎???該怎麼回答呢?這麼說好了…如果我喜歡的東西有太多人也有的話,那可能會降低我喜愛的程度…,物以稀為貴,誰都能擁有那有什麼稀罕的?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晚上吃了40棵餃子當晚餐,切了一碗的蔥,蔥是我媽種的,有一次發現盆子裡面好多小蛞蝓: ㄎㄨㄛˋ ㄩ ˊ,他也很愛吃蘭花葉子

太多人有的植物就不稀罕了

第一次買時發現還不難吃,100顆,143塊。後來我去美廉社買其它牌子發現吃不慣,還是這個牌子的好吃,不過裡面還有很多不同家的水餃,應該是會等吃膩了這個牌子的才會再換

2024/0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