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打電動都這樣子?其實我小時後剛開始玩任天堂也是都這樣,整台任天堂都會被我從桌上扯下來。不過這還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我上學上體育課只要是玩打棒球,每一個人都很怕我,因為只要我確定了這個球來時我會揮棒打出去,連球棒也會一起拋出去,我就覺得球來揮棒順那個勢球棒也丟出去很順啊,我試過很多次了,我沒有辦法球打出去了球棒還拿在手上然後再把球棒丟地上。所以最後只要上棒球課我都不能玩,感謝上帝,反正我也不想打棒球,這運動對我來說太激烈了,我很討厭上體育課,流了滿身汗,我只想靜靜地坐著就好,不然我都會偷溜到圖書館看書,因為這樣我每次參加作文比賽不是第一名就是第2名

變態姐姐,恐佈鵝…

最近漁光島常淹死人,有次去沙灘上立了一個牌子,禁止戲水?還是游泳?來海邊不玩水有什麼好玩的?海邊不就是玩水嗎?照這種道理馬路應該都不能有車輛在行駛,因為馬路一年要發生多少事故啊,每次海邊出事就禁止游泳戲水這樣對嗎?而且海邊出事人數畢竟是少數,禁這個有道理?游泳池有救生員,難道海邊不能聘請猛男救生員夏天進駐嗎?千萬不要徵義務的,跟慈濟一樣老是想佔人家便宜,我想會有很多人想應徵的。

IMG_20220720_161254_2.jpg

每次去慈濟看到那些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婆在那種環境免費做白工就替他們抱屈,連一天一個便當都沒有,慈濟那麼有錢,連這種錢也在省,豈有此理。我很久沒去了,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供餐,如果有此段日記作廢。

今天在路邊巧遇到在變電箱上作畫的工作人員,好年輕,我以為那些畫是上了年紀的畫家畫的,我覺得你們畫的比畢卡索還利害。楊林,郭彥甫你們的畫也畫的比畢卡索還好看,真的。畢卡索的畫我真的不太懂好看在哪裡?我真的覺得小學生畫的可能都比他好看,今天看到有人走私他的畫到西班牙?天啊,我看到那畫畫成那樣…算了不說,幸好我這日記沒有人會來留言,不然我一定會被霸凌的

2022/07/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