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到一個“可能是”謀財害命的新聞,18歲高中生繼承5億財產,被一個人拉去登記結婚,2個小時之後18歲高中生被發現墜樓死亡…新婚的同志配偶如果不是謀財害命將可繼承5億遺產。

這種新聞都會一直報每天報報不停…你每天還在追這種新聞?千萬不要啊,學我等水落石出在看最後的總結報導,不要每天看這種負面新聞,會內分泌失調老的快,學我我每天都看整人影片只有歡樂。

不過我開頭說的要來講一個重點回答一些人的問題,信耶穌一定要受洗嗎?當然要受洗,受洗是一種儀式就像開頭的新聞,那兩個男的沒結婚只是伴侶,有一方出事了,沒死的拿不到遺產,憑什麼拿?憑你們有結婚有那個公開儀式…你是合法的,才能正當繼承另一半的財產…你沒受洗你就不是基督徒,天堂跟你就無關係,不過我們換一句話說好了,如果你真的愛耶穌,豪無疑問的你就會去受洗。所以,信耶穌一定要受洗,不要再問了,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基督徒死後以聖經為準按聖經說的去審判,非基督徒就用當地國家所頒的法律條文去審判。

不過我相信你不是基督徒的話,只要是好人上帝絕對不會讓你去地獄,但你也去不了天堂的,要去哪?只有上帝知道。我是普通人我有這種想法都能這麼仁慈的對待非基督徒了,何況是上帝,耶穌曾說過,我要的是仁慈,不是牲祭。這句話就可以證明。

耶穌死亡那3天去了哪裡?新約有說祂跑去跟諾亞那時代死掉但不信上帝的靈魂傳教,連祂死了都還這麼關心那些死掉卻還沒受洗的人,聖經也說上耶穌為什麼遲遲不第2次降臨地球?是因為還有很多人還沒信上帝祂想多救一些人去天堂,以上這些話都出自新約可不是我瞎掰的,如果你沒看過???證明你都不看聖經的是時後拿起聖經好好研讀的時後了

2023/05/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