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鬼纏身

很久沒有寫鬼故事了,其實一直都被鬼給纏住…今天去買綠茶出大門時,我就聽到對面的恐佈鄰居大門內有動靜,應該是聽到我在門口她也要開大門出來…我馬上往另一個不會經過她家門口的方向跑了

因為要省錢買綠茶都跑比較遠一點一次買2杯,20塊。來回大概要20分左右。今天特地繞遠路,回到家的巷口我就大意把帽子跟口罩都拿掉了,沒想到我才剛要經過恐佈鄰居家門口就看見她開大門出來…真的太可怕,為了要看到我一面竟然可以等那麼久

沒錯她是要出門不過那是藉口而已掩人耳目,她騎車出去大概就圍著巷子繞那麼一圈而已,不用3分鍾就回來了,而且一回來會先看我有沒有在前陽台,有的話她就有馬上也去她家二樓陽台…

我被這個恐佈鄰居耳朵訓練的非常敏感,一有風吹草動細微的聲音我都能聽見,也能分辨是不是她發出來的,她才剛進她家就直衝她家陽台,然後對著曬在陽台的衣物東摸西摸亂摸一通,但眼睛都朝我家在偷看,我都躲在大型盆栽植物下監視她到底在幹麻?但我都會有假動作故意舀水澆花,盆栽拿起來拍拍照(我都是蹲著不會讓她看到我的臉,而且我還戴帽子)不會讓她知道我也在監視她

有幾分鍾她是站著不動眼看我家陽台,大概是在搜尋我,這個角度看不到她就再換個角度,我看見她的腳在移動我也會跟著反方向移動才不會讓她看到我,過幾分後她確定看不到我了才會死心進房內,但我機警,我不是只防這個人而以我還要防別人@@,但只要我人在陽台基本上我就是會把自己完全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我,很累,我知道,可是沒辦法,我不是明星不想被人當成明星盯著我看

不要以為她進房內就沒事了,她其實還是躲在她房間隨時在監視我,但我都提醒自己“對面有人記得把自己臉藏好”

先這樣,我要隨時紀錄她對我的無形的性騷擾,以後要出書,出一本恐佈小說,我想應該有出版社有興趣才對。

2023/1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