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捻花惹草

昨天買的,勛章菊?勳章菊?一棵就開了8朵花才15塊,勳章菊是多年生但是我怎麼每次種開完花就死了?勳章菊的花色也蠻多的,感覺很像迷你版的向日葵。

在家捻花惹草

三樓的薔薇最近長很多小側芽,原先的枝條都枯死了,只剩新冒出來的這一根長長的筍芽。這花大概只有5元硬幣大小,種了10年還不知道它的名字,昨天也買了3棵玫瑰苗,今天一直在找位置種,但是還沒決定要種哪?

在家捻花惹草

去年沒買到這棵銀葉菊,昨天看到已經有開始賣這棵了

在家捻花惹草

很像白色被雪覆蓋的聖誕樹。

在家捻花惹草

前幾個禮拜買的薰衣草從很小棵開始顧,才剛開始開花就爛根了。昨天去七甲花卉在最後面一家中國園藝店,就是我買彩葉草一盆10塊那家買到這盆也是10塊的薰衣草,我一次買2盆,因為它也是很會爛根的一種植物,大概只有很懶的澆水的人才種的活…

對了中國園藝裡面我有看到糖果秋海糖,三吋盆跟我買的一樣大,50塊。本來很想買去送人,後來想道到我沒有朋友可以送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昨天買的紅扁葉天章(但多肉場寫紅背)60塊,小叮噹40塊,右邊3頭已經變紅色的是50塊在大輝園藝買的,原本上上上禮拜就要買的,但那天先買2盆一盆蒂比跟另一盆有10頭的,其實裡面還有2盆我很想買,這禮拜不敢去七甲了下禮拜再去如果沒有人買走,那表示註定是要留給我買的,不過我有點害怕會被買走

在家捻花惹草

這隻小胖蜜蜂幾乎每天來我窗外採花蜜,它雙腿每天都包著厚厚的花粉,現在我窗外種了很多花,它每天來都滿載而歸,今天它還跑到我房間找不到路出去…

在家捻花惹草

這顏色其實蠻不搭的有點怪。

在家捻花惹草

馬齒莧是需要日光才會開花長的好,我家無日照種草花特別辛苦。

在家捻花惹草

種太多盆的白姬之舞。

在家捻花惹草

以下純圖片欣賞喜歡請自行下載,本篇日記文字到此為止,要閱讀請換另一篇日記。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在家捻花惹草

2023/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