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舊佈新

羅漫史的花條剪下來放在原來的盆子上,不知放多久?今天去窗下看已經發根了,葉片很皺先泡一下水等明天看是要繼續泡還是找個盆子種。

原本我窗外有一棵德雷已經掛了,最後一次開花我有把花條剪下來種,現在變3棵3盆,一頭比較大但後來不小心被我弄斷,斷掉的母株又長了好幾頭,而斷頭的那棵比我的拳頭還大

除舊佈新

從二樓WC窗戶拍的,因為我後來把松紅梅移到我窗外最邊邊,那位置剛好在側所窗下,每天從窗戶這邊澆水比較快,今天下去窗下看有一些枝條枯了,不知道是水澆太少?還是澆太多又在爛根的關係?

除舊佈新

今天特地去買了一包梅子粉,70塊。最近吃很多芭樂跟橘子都沒梅子粉或甘草粉可以沾?國語不知道該怎麼說@@,順便又買了5棵橘子,一棵10塊。原本在公園打算吃2棵就好,其餘3棵要帶回家一棵要孝敬我媽媽,2棵晚上吃,沒想到有沾梅子粉特別好吃,一下子5棵全吃光光

除舊佈新

今天看了一個德國小鎮影片,感覺好像歐洲的國家特別喜歡花草跟色彩,每家房子都弄的跟調色盤一樣,房子外面種滿花,連公共場所都有花草盆栽裝飾,跟我的個性很像,因為我身上也有歐洲荷蘭人的血統,應該是1/32?還是1/16?

除舊佈新

除舊佈新

洋結梗與天竺葵。天竺葵是很多歐洲人很常種的花卉之一,到處都看的到,我很少看到有人種日日春不知道為什麼?歐洲沒有日日春嗎?還是也是因為太會爛根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今天終於找到一個比較有陽光的位置把這2棵塞進去,就是我站在窗戶時,這2棵在我頭頂鐵窗上,抬頭看不太到花,澆水也沒辦法澆,要站在窗戶上手伸到鐵窗外然後90度往內勾回來,再把水倒進盆子裡,種花種成這樣真的好委屈,人家隔壁廚房上頭有做陽台,還可以曬衣服,但卻不種花,我那麼愛種花卻沒有地方擺

除舊佈新

最近手機電池好像一直在長大,原本我背蓋用雙面膠黏有效,但最近又開始被電池給撐開了,而且充滿電很快就用完了。想到上次奇摩做的民調說有近70%的人3年才換一次手機,可是蘋果跟三星…幾乎年年出新機,搞的好像大家都是一年換一次手機一樣。

2023/12/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