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阿婆需要幫忙我竟然落跑

大概有超過20年沒買過水仙,花市也很少看到有人賣球根,或許有可能我沒注意。這麼多年了水仙的花色還是一樣只有這種顏色?

遇到阿婆需要幫忙我竟然落跑

今天在花市買了一盆3吋盆100塊的紫色薰衣迷你玫瑰(右邊)。花苞好多,我種死4棵了,這是第5棵,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死掉?有可能是植株本身太小棵了,如果買大一點的價格又貴,花市有幾個攤位有賣過這棵,有的價格都亂開價,我問過其中一家最貴一棵有賣到600塊跟我這棵差不多但身體粗一點而已。我對這種會亂開價的店家印像都很差,不管什麼店只要裏面的東西賣超出行情太多我幾乎都不會再去,還會幫店家免費宣傳…

左邊是紅花鼠尾草?一盆20,三吋黑軟盆。回到家越看越漂亮怎麼沒多買一盆?同樣也是花苞很多

遇到阿婆需要幫忙我竟然落跑

之前人家送的唐印顏色有點變了,之前都是綠油油,我吊在最外面最上層所以陽光曬的比較多,今天拿下來澆水很想砍頭,因為只有一棵唐印在我家都會得盾介殼蟲,而且只要生蟲就救不回來了。

遇到阿婆需要幫忙我竟然落跑

它上面的節間一直長根,因為很久才澆一次水,今天原本想從這2個節點選一個砍,而且有根了直接入土很方便。不過給我的那個人種很多,說種死在跟他/她拿就行了…

今天回家路上看到一個阿婆推著一台4輪的車走著走著褲子就掉下來了,把我嚇到花容失色,不知道是連內褲也一起掉還是只有外褲,阿婆行動不怎麼方便應該沒辦法自己彎下身去拿褲子,小巷子又沒人,我不敢幫她,如果是男的就沒問題,但是是女的不知如何是好…算了還是落跑,不然被仙人跳就慘了,今天天氣也不怎麼冷應該不會感冒才對,過不了多久應該就會有人來

遇到阿婆需要幫忙我竟然落跑

2024/0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