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便當拿到南紡百貨外面吃,都坐定了,禱告也禱完了,懷著感恩的心很有氣質的拿起便當才發現店家又沒放筷子

2句不應該講的話

我已經遇過很多次買便當,臭豆腐都不放筷子,有些店家會問要不要筷子?有些買花時店家也會問要袋子嗎?今天幫鄰居買了一盆5吋的花店家還問我要袋子嗎?我心裏想你是火星來的嗎?不裝袋子難道要我用手拿回家嗎?今天如果只買一盆三吋盆你問我要袋子嗎這我還能理解…

我覺得問這2句話根本就是多餘的,連這種東西都要省?現代人有幾個是很愛洗碗洗筷子的?你看過過年前路邊被丟掉多少還能用的物品嗎?木製的家具…紙,塑膠…省筷子???你們知道筷子吃完還會被撿去回收利用,你拿到的竹筷子可能都第3手的了,看一下筷子上的刻痕就知道了,所以筷子不用省了不要再問要不要筷子,要不要袋子…對方不要筷子跟袋子會主動跟你說的。還有不要拿你已經用過的袋子去裝客人買的東西,這個不解釋了我也說過很多次了不知道原因的自己想吧。

2句不應該講的話

原本上禮拜去多肉場不想買多肉打算空手走出來,遠遠地突然看到這棵黑黑髒髒的多肉,拿起來看應該是黑水晶?黑玫瑰?黑皇后?而且是一吋盆只要15塊還是3頭,這要是三吋盆都要破百,把它拆成2棵分開種,這盆是拉威雪蓮的盆子比較空,最近雪蓮葉片一直在化水我有點緊張,多種幾棵進來幫忙吸水

2句不應該講的話

前面這棵也是上禮拜買的4棵一吋盆其中一棵,太紅了遠遠看像一團火。

2句不應該講的話

其它2棵種在這盆的後半部,左邊是丸葉松之綠?另外一棵好像是臘牡丹有3頭也是拆成2棵分開開種。前半部種了小人之祭,馬庫斯錦,喬依斯塔洛克錦。

2句不應該講的話

原本今年想買一棵臘梅,但是我已經種太滿了,先等一些季節性的草花死光在來調整空間,不過現在買臘梅有點晚了,天氣也越來越熱,秋冬出現的花幾乎都是喜歡冷涼的氣候的植物(我自己猜的不知道對不對),所以可能要明年才能買了,但明年到了不知道會不會想要種?

2句不應該講的話

這棵很小枝條好細最便宜都要180以上,單看花朵其實很普通,不過它葉子細長不太明顯整棵花比葉子還多的感覺是它的優點。

2024/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