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買了4顆火龍果50塊,每顆都很大,晚上要吃的時後第一顆我就發現裡面有活蛆,拿第2顆剖開還是一樣的情況,可是火龍果外觀都完好無損怎麼會長蟲?剩下的2顆雖然看不到有蟲但吃起來想到那蛆在動的畫面就覺得噁心所以全都丟掉不吃了。

         我妹在旁邊原本在吃芒果,她看到蟲芒果也不敢吃了一直說好噁心…今年我大概不會再吃火龍果了,好像前年買的火龍果我也遇過長蟲。芒果,釋迦,荔枝,龍眼…這幾種水果都特別容易長蟲,真的看到都沒食慾了,不過這篇日記重點不是要講這個但跟這個畫面有關

         昨晚我做了一個很長的夢,裡面有好多畫面,其中一個畫面是有一隻鳥好像拉出來…還是被剖肚裡面有蟲,那個蟲我醒來後就覺得很眼熟,原來是火龍果那個蛆在動的畫面進到我夢裏面了…以前我也說過很多關於做夢的原因,都跟我們白天發生過的事習習相關,但白天發生的事變成夢境後它會換成不一樣的場景。

         就像我白天看到的火龍果長蛆,夢裡火龍果換成了鳥,我還記得那是一隻墨綠色的鸚鵡,而那隻鸚鵡是上禮拜我去鳥店看了很多鳥,所以夢中才會出現鳥。因為我最近很想養十姐妹所以去看了幾間鳥店,有一家十姐妹(鳥類的品種)賣40塊,我問另一家店十姐妹一隻好像是400還500塊,賣40塊那家老闆還跟我說是不是某某路上的鳥店,我說對你怎麼知道?原來壞事傳千里,真的好沒良心貴了10倍,是10倍,怎麼會有這種店家?應該是看老闆年紀那麼大了,不買就好不想計較太多。大家都知道十姐妹一隻行情多少,最貴一隻100就很了不起,竟然要賣我400還是500,記不清價格多少是因為我還問了其它種類的鳥,400是那天問過出現最便宜的價格,所以我才會說不知道是400或500,不過貨比三家真的不會吃虧的。

         那個夢還出現金魚,計程車翻車,有個女的跟我對看一眼,有人過世,我家有另外一棟房子但空著沒在住也沒出租…

         夢中出現金魚可能是前天在餵魚,我妹跟我說看到我放客廳的珠鱗,一大一小,小的會吃大的黏在屁鼓的便便,好噁心,所以金魚又跑到我夢裡。有人過世可能是最近奇摩一直報那個朱姓女藝人過世的事我好幾天都會喵到新聞標題。計程車的事件是白天有個女的跟我說她車要停在某地應該不會擋到人,她跟我說如果要移車不要跟別人說是她的車…

所以昨晚的夢相對應我白天發生的事都可以解釋的很清楚。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白天發生的事會變成夢境,以不同的情節在上演一次,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只對了一點點,當然夢有的無法解釋的很有可能是未來會發生的事?或是前世發生過的事?

關於轉世投胎…

最近我對轉世重新投胎有了新的見解,因為末世還沒來也就沒有審判,這段期間已經過世的人,也許是上帝允許他們再一次重新投胎完成未完成的事,聖經裏拉撒路不也死了幾天又復活,只是不是從投胎懷孕出生這樣的過程,所以末日還沒發生,人重新投胎是有可能的。但在末日來臨審判後好人上天堂壞人去了火湖,重新投胎轉世的事就不可能再發生了,只有這樣才能解釋,那些說他是重新投胎做人專家又找不出破綻的事件的最好的說明。

2022/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