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0708_141645_2.jpg

今天自己跑去七甲花卉逛遇到一陣不大不小的雨,這邊近山區很常下雨,從我家往這邊看下午常常天都黒一整片的,夏天的花草賣相都不好品項也比較少,買了3棵草花一棵10塊,牽牛花,中國桔梗,一顆不知名忘了問名字。這戶人家種外面的多肉每隔一陣子我就會拍它,中間的多肉好像蠻長換應該是死掉不是被偷,去逛多肉場沒看到什麼新鮮的貨所以破天荒今天沒買多肉,距離上一次來已經一個多月了吧?已經沒有很想買多肉的念頭,我覺得我種了十年的多肉被它折磨得…不知該怎麼形容?體無完膚?真是受夠了…

也不是說不喜歡多肉,只是要換個方式種多肉,所以我要先把家裡現有的多肉顧好,而不是一直死了又買無限循環。

IMG_20220708_145337~2.jpg

今天在歸仁看到一間新裝潢的飲料店叫廖老大,偶而看奇摩新聞標題會看到這個人的新聞不太了解這個人來頭是什麼,我都沒點開看我只會看標題。我幾乎每天都會重覆看到很多我不懂的名詞,8+7是7還9有點忘了…韭菜…這些應該都是從電視電影裡面對白傳過來的吧?

我從來不看電視電影的人就沒辦法了解,不過我認為我很幸運腦袋不用裝那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的頭腦記憶裡裝的都是非常乾凈的東西。我起碼知道安倍中槍了,不會想知道細節,知道大概就好不用去看細節的部份,不然就是等事情過後在找一篇安倍總結的內容來看。

最近看到2個藝人過世,姓朱跟葉聖欽?這2個人女的我第一次看到新聞就死了,不熟所以不會難過沒感覺,男的也只知道是歌星看過這個名字,他的歌我從來沒聽過,過世我也沒感覺,看到新聞跟看到路人被大貨車…是一樣的就是沒什麼感覺因為不認識,如果我有在聽流行歌看到他們的新聞我一定會很難過,所以我不碰電視電影不認識這些明星是有好處的,不然像賀一航死了我難過很久。沈雁,鳳飛飛…死了我也好難過。

晚上9點40分我拿了一箱的回收的東西去二手店賣,全部300塊,實在太便宜了雖然這些東西沒有本錢,但如果自己賣一定價格翻倍,不過我很不喜歡回覆別人的問題,就算要買了還要約時間交貨很麻煩,搞不好有的人還會爽約,所以有利有弊

不曉得不認識我的人看過我日記會怎麼形容我這樣的人?單純?怪胎?

2022/07/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