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220709-230411~2.png

         前幾天去我痞客邦另一個版後台發現有65塊錢可以領…,不過我從來沒去領過,那個版我幾乎都沒在更新,有時一整年都沒動,但是每次我去點訪客數都1,2百人,不知道這個金錢是累積下來?還是只有當月份?如果沒領多久歸0?我還有另一個版我看過最高金額是150幾塊。那2個都是轉貼文章跟照片,反而這個綠之夢自己寫的都沒看過有錢可以領•_•。因為要領錢要用真實的姓名地址,可能還有銀行郵局帳號?我不可能為了這點小錢把自己真實姓名地址帳號曝光

         今天太懶沒開電腦所以沒傳照片,本來要開的因為下午知道一件事有點失落就沒精神開,我發現上禮拜台南有多肉展我竟然錯過了,而且是跟今年的多肉展同一個點,不過錯過了也好,不然剛領完錢不久肯定會買很多的,現在正值夏天,我現有的多肉都顧不完了…昨天我發現另一頭羅賓無緣無故自己解體了,剛砍頭不久也沒種就晾著也自己化水真是夠了

         今年夏天不知道要死多少多肉?我已經心灰意冷,我發覺草花也很容易就死掉,不知道是天氣真的太熱?還是…?前幾年有一篇報導,地球暖化除了現有已知的問題還有一點就是冷氣排放出來的熱氣造成地球暖化,這一點其實我很早就想講了,終於有人注意到這個問題了

         其實我一直不覺得地球有暖化,因為我活了52年,印像中台灣夏天天氣就是年年如此,溫度平均都是36~38度之間,39,40度我沒遇過,看今年會不會遇到?就算有也是某天溫度高了點,怎麼能說這樣就是暖化,氣侯異常?除非台灣冬天會下雪我才會承認氣候異常

         在台灣應該每個人都有宗教信仰,無神論者是少數。不知道我這邊訪客是不是都信上帝耶穌的人比較多?不管你是信上帝還是媽祖佛祖,基於宗教都是以善為出發點的原故,希望你們包刮我自己要帶頭做好榜樣。上帝說要愛人如己,要幫助孤兒寡母,不可以欺負外僑,外國人(外籍移工,新住民)…希望你做的事是討神的喜歡不是人

         2022/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