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喬依絲邁爾的影片我覺得我90%可以上天堂,可是看大衛的影片每次我都很沮喪我覺得我只有10%的機率可以上天堂而已,不過不能因為這樣就排斥看大衛的影片,聖經也說過本來上天堂的路就不是那麼容易,能正確無誤傳講聖經內容的人已經不多了,基督徒自己要多研讀聖經才不會被一些假先知假基督徒牽著鼻子走。居然有人教導犯錯不用悔改的,聽過第一個女人是莉莉絲不是夏娃嗎…神父不能結婚?聖經可沒這樣教說人不能結婚這是人訂的條例不是上帝,基督徒要熟讀聖經才不會走偏了,你只要熟讀過聖經的人就會知道不管你是什麼人都可以結婚,拜過別的神明的東西(憑著信心)是可以吃的,新約聖經黑紙白字寫著上天堂不是只有信還要有好行為才能上天堂。我比較寬容只要妳/你是信“上帝跟耶穌”的人,不管你是天主教,摩門教,真耶穌教會我一律通稱基督徒,是不是異端那是上帝的事,人沒有權利說那些是非,這是我的個人的意見。

2022.07.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