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椰子土司時把最外面的皮丟掉,想到非洲貧苦的小孩每天為了吃上一餐而辛苦勞動,覺得這樣浪費食物很不應該,因為今天晚餐吃太飽,椰子土司買了2天再不吃就不好吃所以就…

         非洲雖然有些家境不富裕一餐都成問題,但小孩為什麼還要生那麼多?理由聽說是兒童死亡率高所以要多生幾個以防萬一,那為什麼死亡率會高?如果國家醫療體系健全應該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了,再來就是國家太窮了,人民生活苦就不應該生那麼多,你生那麼多就算保住2個,可是代價要死5,6個這樣是什麼樣的羅輯???

         我一直都是這麼想的…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地球上有那麼多人種跟種族,像我沒結婚沒下一代,但我弟妹有小孩…某個國家的人都不生最後滅亡了…但地球上還有別國的人還沒有滅,同樣都是人類地球上有這些人存在生命就會一直延續下去。活著已經很不容易了不要再製造更多麻煩出來,讓有能力活的更好的富人留下來,我比較窮生活不容易,所以我想去跟耶穌住,現在世界人口要破80億了,地球人不會滅亡的。但如果太窮生活品質不好活的那麼累有什麼意義?所以台灣人養不起小孩選擇不生是對的,我不會讓自己小孩來這世上受苦,除非我有能力給他們最好的。

         2022/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