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125_164323_2.jpg

昨天初三住台北的二姑姑南下來看大姑姑,我順便跟她問了一件事…我說妳叫我匯錢給妳,除了妳傳的樣本那張單子還另外需要寫提款單嗎?她說要,我說妳怎麼沒跟我說,她說有不然你怎麼匯的?我說上次匯錢給妳那個郵局的男的叫我要寫提款單,我跟他說我前2次怎麼都不用寫?他說那是她們幫你寫了…天啊,我本來想跟那個男的說…你怎麼那麼懶啊,前2次都是女的都幫我寫了,男的都不幫男的你還好意思說喔,真是奇怪了你…本來想去投訴他還好沒鬧笑話

我姑姑跟那個郵局男說的一模一樣…你錢放郵局當然要先寫提款單領出來才能匯給別人…我說都拿簿子給他看了直接匯給妳不就好了為什麼要多一道程序?有人跟我說用提款卡也可以轉(真的嗎?沒用過下次用看看),我意思就是跟提款卡轉帳的意思是一樣的,不需要寫提款單…那這樣卡不就比人還聰明還先進?難怪機器人蘇菲亞那麼利害會多國語言…那人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復雜?還要多浪費一張紙???

不說了,下課

2023/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