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30125_114721_2.jpg

今天初四全家大大小去安平吃飯,但小妹過年上班沒去,我姪女也是都沒休只休今天一天,本來要睡到自然醒我媽10點就打電話把她挖起來,她下班時間是晚上十點,我是最近才知道她在台南機場對面的家樂福裡面某家店上班,雖然是家人但我不太喜歡主動問,我連我弟在大陸做什麼生意我都不知道,他有跟我講過一次但太久我忘了

我自己先出門去逛花市買了3盆多肉才去餐廳等他們,果然我又是第一個到的,我這一生通常都是在等人家從來沒被人等過,但這個例被上個月?我一個處女座的男網友打破了,他竟然比我先到20分,我是約定的時間內到達沒遲到,他則是誤判時間不知道南紡百貨到八克禮公園距離很短,所以才約我快45分鍾後見,因為他也是宅男很少出門跟我有的拼,家出偏遠的安南區,這一區我也完全不熟幾乎沒去過,所以他才會不知道這2點的距離才一公里左右,有點離譜,不敢相信有人…沒事

除一跟今天都有去安平老街也都有去古堡內,其實是我平常去老街很少進去裡面,但真的太無聊了只好去裏面找位置坐一下看看人,不過大家口罩都戴著也沒什麼好看的,看穿著…說真的我也看不懂,我注意到一件事,因為役情的關係?好像大家皮膚都變白了,因為我最近都是短袖出門都曬的很黑,昨天我2姑姑說我們是西拉雅原住民,她要找時間來台南辦“熟註記”我是第一次聽到要辦這個,可是我們祖先也有荷蘭人,我想辦荷蘭籍的,有台灣改荷蘭籍的麼@@

我最小姪子3年前也從中國籍改成台灣籍,今天我弟媳說怎麼以後當兵要改一年不是說好才四個月嗎?她應該還沒意識到她兒子以後當兵如果上戰場是要去打他媽媽跟外公外婆,舅舅阿姨的…@@

2023/0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