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到了巷口發現又沒帶手機,因為懶得回家拿,進門還要彎腰脫鞋在上樓,下樓又要再彎腰穿鞋很麻煩,出門手機對我來說是可有可無的東西,有帶出門頂多只拿來亂拍照,在外面也很少在看網路。但回到家我一定要有網路,手機或電腦其中一樣可以上網的東西就行了。

以前沒網路書中有句話,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我一直不懂也不認同這句話,直到有網路,現代人不出門能知天下事這句話才真正的有了更完整的詮釋。

也罷,我一直想嚐試寫日記不夾帶照片以純文字的方式寫。剛剛看到李玟自殺過世的新聞,認識李玟是因為往日情這首歌。一般人自殺我可以理解,但一個名星偶像有那麼多人喜歡妳,有錢,有名聲,地位…妳自殺我真的無法理解。就像當年湯米佩吉自殺我也無法理解。

我想每一個人成長時或多或少生活不如意都想過自殺這件事。下次你再遇到不好的念頭去想想那些比你糟的人你應該就不會想輕生了。

想想那些全身燒燙傷的人,天生眼盲,缺手缺腳…如果他們都能活的好好的,你/妳有什麼資格自殺?

其實我的頭髮是微捲,跟我有相同情況的人都知道,我們這類人非常羡慕天生直髮的人,真的不要抱怨為什麼你的頭髮總是亂翹,想想那些已經禿髮,生病頭髮掉光的人,他們有多想要頭髮,那怕是捲髮。

老是抱怨工作的人,想想那些失業很久的人,你很幸運了。

老是覺得自己老公老婆不好嗎?你們不要的話,很多人等著搶…

2023/0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