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3.07.09)睡醒後已是懶洋洋的午後,雖然是星期天但不打算出門,整個下午都在2樓陽台,把我媽的盆栽幾乎全部都倒出來重種,原本一盆只有種一棵的,現在一盆種好幾棵節省空間,然後把多餘的土跟盆子拿去丟掉,現在2樓陽台變的非常的整齊,直到大置上算完工看一下手錶已經是晚上7點半了,幾乎花了6個小時的時間。

我整個人從頭髮到腳全身都是濕的,現在又是夏天太陽好大,我一個下午就喝了一杯胖胖杯綠茶跟一瓶1500cc的礦泉水,我忙完後才想到陽台有電風扇,為什麼下午忘記要開???我大概搬了7,8次的土從樓上搬去附近空地丟,那個桶子是最大號的油漆桶,然後把大大小小要丟掉的盆子拿刷子從裡到外把土刷洗乾凈後才拿去丟在外面,因為還有丟櫃子一些雜七雜八的,等明天再叫環保局來清

洗一下冷水澡換衣服原本想去花園夜市吃晚餐,但是騎了幾分鐘還是不要好了,今天有點累,最後決定去吃火鍋,選了我覺得環境比較好空間大的24h的店,在市立醫院斜對面,應該是說崇德路郵局正對面的老湯鍋?應該是吧?還是湯不熱?好像在哪聽過這名字…名字沒有特別記知道怎麼去就好,很少在記店名,這邊離巴克禮公園很近,市立醫院後面就是了,晚上很多人會在這周邊運動,我有時也會特地買晚餐來裡面吃

最近都沒拍照片,連手機都不想帶出門,我手機才剛換約,我已經好幾年手機都是繳基本月租費188,每個月還有30分鐘免費網外也都沒用過,前幾年就想停了剛好遇到疫情,怕有用到手機才沒停掉,家裡還有第四台跟網路,一個月大概1千塊,所以手機停掉家裡還是有網路,第4台都是我媽媽一個人在看,我快30年沒看電視了

所以我基本上是一個現代山頂洞人,幾乎沒朋友,只有3個會在賴上面偶而打招呼說新年快樂,中秋節快樂…的朋友,而且這3個人都是從網友變成朋友的,其中一個沒見過面認識17年,在賴上只要叫他他都會回應,而且上一次敲他有時都隔1年以上,我們這種朋友關係蠻奇怪的,但網友之間的友誼應該大至上就是這個樣子吧,可以認識快20年的網友還沒跑表示這個人是很可靠,這種人的情緒應該也很穩定不會變來變去的

還有一個我40歲認識的網友在台南,上一次在賴上打招呼也是一年前,還有一個女的我剛上網第一天就認識的女網友,這個比較常聊,前十年幾乎都會每天聊天,後幾年就是有敲有聊,見過一次面,原本前年她說要換她來台南找我,結過遇上疫情一直拖到現在,前不久她說坐公車已經開始有人要讓座給她了,後來我又敲她一次,那次她說她長骨刺,現在不敢亂敲她了…簡直就是無語他媽給無語開門,真是無語到家了

2023/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