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天沒有買多肉,因為沒有去多肉場…最後決定去買了一份臭豆腐,找一個清靜四下無人的地方坐下來慢慢吃,原本想買荔枝的,但發現荔枝變貴了,原本一斤都賣39的全部變45。

前幾天新聞才說今年荔枝產量過剩,沒想到某個市場荔枝又變貴了這是不合理的漲價,我就算很愛吃也會拒買,但不說是在哪的市場

如果你常逛市場大概都會知道什麼東西多少錢是合理的,太貴的我們就拒買,現在台南黑葉一斤都39也有3斤100,超過一斤39以上的我是不買的,還有火龍果一棵10塊或4棵50塊每棵都非常大顆,其它價位我不會買

櫻桃一斤超過200不買,我前幾天剛買一盒100,算是很便宜了,不過買了這次下次也買不到了,前一陣子我買了很多蓮霧,但我買的也都是一斤30以下,超過的我也不會買

今天下午我去觀光城附近的金華路公有市場買荔枝,轉角也有另一個黃昏市場叫利南黃昏市場,但我習慣在金華市場買水果,今天荔枝抓了一把80塊,去公園全部吃完沒一棵是甜的,算了吧我年紀有了也不能常吃太甜…應該是喝到雨水?荔枝的產期好像也快尾聲,越後面越不好吃,現在換龍眼上市,原本也想買但買了荔枝全部吃完應該也沒胃口在把龍眼吃光,等這禮拜假日再來買

通常我買的水果都是我媽不會買的,我媽會買的我就不會破費再買,我媽都喜歡買大顆的蕃茄吃不完還可以拿來炒蛋,芒果,鳳梨,香蕉。我妹會買水蜜桃,梨,櫻桃…比較貴的水果,我是買合理價格的水果

2023/0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