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line跟台中的女網友朋友聊了一小時,因為她找我我沒接到,我怕她萬一是要我幫她求救…通常我手機是靜音的,距離上一次用電話已經是去年6月的事了,我跟她說我幾乎沒朋友她不太相信一直大笑,誰說帥哥美女一定要有朋友,而且還要很多個…

今天好不容易又盼到一個男的網友朋友敲我,這個是上次我們約在巴克禮公園聊天的那個,有一年了嗎?今年到目前為止應該只遇到這2個一男一女的朋友敲我到line,就算全部的人敲我也才一共4個

我們5個裡面就有3個或4個沒出國,本來只確定一個常出國玩跟出差,一個我沒問不過他跟我一樣有懼高症,好像很拍搭飛機,我雖然怕高沒出過國不過有搭過飛機飛國內,做大型的飛機比較不害怕,但以前有螺旋槳的小飛機大華航空,那個我比較怕

原本那個女網友也從來沒出國的,但上個月因為有事要辦竟然第一次出國去…,原本我們兩個地位是平等的,現在我遠遠地被她拋在後頭,感覺一夕間她變成公主我變奴婢了…從來沒刻意要交從沒出過國的朋友,但5個裡面就有4個@@…我前幾個月在我家門口也聽到一個路過推老人的看護說她長這麼大也沒出過國…

B (2)

D (17)

所以如果你們想出國的人,千萬不要當我的朋友,更不要經過我家的門口會出不了國的@@。我是連出台南市的門口都很難的人,我應該只出過麻疹啦,如果還沒出過國的人真的想出國玩,趁著年輕想去就趕快去,原本我是不認同的,但看到台灣這幾年旅遊住宿費才幾天都是好幾萬起跳比出國貴,我非常不認同這點,所以鼓勵大家出國去總比留在國內玩好太多了,我感覺有些店家越來越貪得無厭了,令人感到痛心

不過出國也挺麻煩又恐佈的,光看新聞就讓我怯步了…不小心帶到有豬肉製品罰錢…什麼東西該申報但不知道…然後去到別人國家又這也禁忌…公車吃什麼也不行…

2023/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