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花/第四台有專人在接電話嗎/逛夜市的理由

很久之前看過一篇文章裡頭提到凌霄花,但一直沒有機會遇到,前幾天經過某地發現這朵花是我從來沒看過的,回家在相機裡用智慧鏡頭尋找花名,才知道原來它是凌霄花。

最近google又把網頁“以圖找圖”的功能換成用“智慧鏡頭尋找”,在相機裡用智慧鏡頭找植物名稱是非常準的,但在網頁裡用智慧鏡頭找圖片就變智障了,之前都可以改回來,最近的版本完全改不回來,是哪個“北區”改的敢快改回來,真的很顧人怨

突然想到微軟作業系統也是越改越複雜,好用的功能完全改掉,光一個功能表改的連看都不想看,從Windows8開始功能表我完全不用不看了,跟廢物一樣,還有關機的按紐…其實一般人沒有什麼特殊理由電腦完全可以不要用了,有手機就可以了。

電視也是可以廢了,修理太貴,我妹換手機抽到一台55吋電視,結果要送我姪女當結婚禮物她說不用,她跟她老公只要有手機就行了,電視沒有人要看。

機上盒的搖控器對我來說太複雜了,我到現在還搞不懂要怎麼使用,前些時後我弟回來開了電視要看,結果打開出現一大堆一格一格的畫面也不知道要按哪個按扭把它消失,我們兩個按了很久電視都沒辦法看…要不是我媽有在看我早就把第四台退掉了,一個月500等於多繳的。然後那個第四台的電話永遠都打不通,都沒有人要接電話,都無法可以管嗎?我應該去拜拖謝龍介請他打一下第四台服務電話,看是打了多少天?打了多少通?…之後才有人接起來

手機就可以搞定了,電腦,電視都可以丟了,還有盡量出國玩不要待在國內當盤子,光看新聞住宿破萬真的很生氣,夜市也不用去了,我現在去夜市幾乎都不消費的,東西貴死了,我現在都剛剪新髮型或買新鞋新衣服,我才會去逛夜市展示自己,繞一圈我就回來了。

2023/08/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