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效免費

剛剛用智慧鏡頭查一下名字,原來它也是毬蘭的一種叫西瓜藤,它的花很小白色不太具有觀賞價值,蠻好種的我家種好多,剪下來插枝時拿土覆蓋壓緊就好,我都會拿石頭壓住,先不用澆水,澆水反而會爛掉,一直放到3個禮拜在給水,這樣就很容易活。活了之後也不用太常澆水,它非常耐旱跟多肉一樣,但也有可能我都放在陽光照不到的地方才不用常澆水,不過我家向北有半年是無日照,像今天是9月13號陽光最多只到2樓陽台欄杆往內多一點點,大概9月15號到明年3月15日是無日照。

無效免費

經過水交社發現多了一個裝置,原本以為臉上那2點是眼睛,但仔細看我覺得那應該是鼻孔,五官只有鼻孔而已…現在所謂的藝術都蠻奇怪的,無法理解,或者應該是說人都變的更古怪了,畢竟這東西出自人。

還有現在人穿西裝最下面的鈕釦都不扣上,這更是200%的古怪,難看死了。以前小時後衣服穿這樣大人都會駡,會不會穿衣服,釦子要扣好。我穿西裝都會扣上不然就全都不要扣上,除非你覺得不扣很好看不然還是扣上,不要因為大家都這樣穿就算自己不喜歡也不敢扣上,活的那麼累幹什麼?

今年過年已經忘了什麼事我弟突然講了一句話把我嚇一跳,人生才短短幾年幹麻計較那麼多…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他應該沒聽過這句話才對,看來應該是我低估了他。

無效免費

接著來到利南市場,我有特別注意所以名字應該不會錯,原本是要去附近金華公有市場買水果,但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所以才來利南市場買了一份大份的薯條才50塊,吃的好飽,因為量蠻多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是第一次買才特地弄多一點?原本我都會在友愛街跟國華街交岔口那攤買薯條,但後來發現他大份的地瓜薯條漲到70塊,有夠離譜的,地瓜是很便宜的東西,居然賣到快跟雞排一樣的價位???所以那家我就沒再買了。以後要吃地瓜薯條去利南市場買。在我照片這條路路邊,忘了看地址,不過應該很好找,薯條這種東西大份超過50塊就不要買了,真的跟臭豆腐一樣越賣越離譜,臭豆腐只要再漲5塊,大份75塊我就要把臭豆腐戒掉。

無效免費

在路邊吃薯條看到旁邊有台車,我不認識這個人,不過每個人家裡應該都會有壁癌,漏水問題,它上面寫“無效免費”,就衝著這句話幫他打個廣告,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無效免費?

2023/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