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星花 天價月餅

上禮拜六買的藍星花,三吋黑軟盆,15塊。買來就這麼大棵了,花還是一樣多,找了一個大一點的盆子讓它長快一點。插枝很容易活,還是多年生的。

藍星花 天價月餅

原本我有一棵種在三樓有一陣子長很好,前不久才剛死,因為很便宜就沒備份,死了再買,15塊這麼大棵還是建意用買的,有買有賣對雙方都有好處,只是如果以後越賣越貴,大家就會自己插枝…

藍星花 天價月餅

藍星花好像只有藍色沒別的顏色了,應該要在多出幾種顏色才對。中心點如果白色部份在大一點,跟粉蝶花就很像。看過一次粉蝶花後就很想種,但它是一年生的好像台灣氣侯不太適合,去年園藝店看到有進,但隔一個禮拜在去看植株都活的不好爛的很快,賣的也不便宜,這種的只能放棄。秋天後會有很多種花草都很漂亮,錢要準備好,我算過一盆以平均100塊算,我每個禮拜都會逛會買,光買植物的錢滿驚人的。

藍星花 天價月餅

鬼月好像昨天還是今天?結束了。晚上經過文具店看到門口進了一堆萬聖節的東西。外國鬼節熱熱鬧鬧,雖然只有一天,但今天才9月14號,一直到十月底你都可以看到跟它有關的東西。但華人的鬼月一整個月都是禁忌,幸好我信耶穌不信鬼月那一套,以前還是多多少少都會被禁忌給絆手絆腳,但這3年多來更深一點的認識耶穌,熟讀聖經後我已經不信那一套,一年365天,每天無禁無忌,生活是自己過出來的。看到奇摩新聞標題,來看一下鬼月有哪些禁忌…我直接無視

中秋節也快到了,每年就是那一套說法,叫你月餅不要吃太多…我覺得我都快吃不起了,最近一家商店門口賣綠豆椪,一個快50,天啊,我以為我看錯了,一個小孩拳頭小的餅賣50塊?你是想錢想瘋了嗎???那一團就算整陀都是綠豆做的也不值50塊。

路邊攤擺的,單顆蛋黃月餅賣???有興趣自己注意一下。那整顆都是蛋黃也沒有值那麼多,賺錢不容易,東西哪有那麼好賺的,難怪現在很多人想自己當老闆…

2023/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