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今天去逛多肉場買了一盆愛之蔓錦80塊+斑葉洛石60塊+7棵一吋盆石頭玉100塊+5棵草花50塊=290塊。種不了多久就又死了,無採錢…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終於等到多肉場石頭玉一吋盆15塊,買7送1。有的蠻小棵的,但是因為家裡沒有的顏色所以還是挑7棵。多肉場有2.5吋高一點的盆子的石頭玉一盆好像250?300?裡面應該2,30顆很小棵不過顏色有很多種 ,但好像賣很久都沒銷完,因為它不是很好種單顆單價又高很多人都放棄了,要不是花市單棵降到20塊我也不想買了。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超過100塊的就算很漂亮也不想買了,我看看就好。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這棵我也有種,但一直都沒有注意它到底生幾片葉子,我有看過有人拿這棵嫁接螃蟹蘭,我的螃蟹蘭都快爛光了,到現在還沒接到火龍果上,看影片好像很簡單,不過一直沒有動手的衝動,可能要等到螃蟹蘭都爛光才會想要嫁接,但到時後又會說好不容易想要嫁接螃蟹蘭可是怎麼全都爛光了…。

墨西哥公佈的外星人照片

上禮拜買的紅色馬齒牡丹今天看整盆都爛掉了,我印像中好像還沒澆過水,因為三樓也照不到陽光,這種草花都要陽光才會長的好才會開花,有時後不得不跟環境低頭

這2頭白千代田之松是葉孵的,因為原本的爛掉了,剩下的葉片就在原地自生?自滅?

沒想到碧靈芝白雀扇還在,平常澆水都澆不太到,而且被擋住很難看到它,可能因為這樣才活下來的。

今天又遇到一個怪人,話講一半人就跑掉了,每次我都告訴自己不用太奇怪,聖經說末世快到了人都怪怪的…

前天看到一個新聞墨西哥公佈外星人的照片,我第一眼就覺得很假,因為根本就是1982?4?年ET外星人茱兒巴瑞摩演的電影裡面那隻幾乎一模一樣,到底是誰抄誰?

有人說是電影先打預防針,可是就算是這樣你應該是電影上演完的幾年後就要公佈有外星人的照片,不是到現在2023年才公佈,所以我覺得那照片根本就是抄襲電影造假的。

有些報導說外星人在51區跟美國人合作…根本就亂說的,要是有外星人跟美國合作,從上世紀到2023年都幾年了?那美國現在科技也不怎麼樣啊,合作成這樣?要嘛被外星人騙了,要嘛就根本沒外星人…好了,下課。

2023/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