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禮勿視

昨天買7棵100塊,這是今天花市買的6棵50塊。花市的一吋盆是20塊3盆50塊,今天一盆有的裡面有2棵,再笨的人也會挑這種的買。如果昨天我沒買今天應該會買6盆12棵才100。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今天挑的顏色比較亮,應該不會再買石頭玉了,我家現在應該有20棵了,石頭玉在我家都活不過半年,這些養死後應該也沒有想要種石頭玉的衝動了。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今天也買了一盆菊花,花朵花苞都很小才姆指頭的大小。

非禮勿視

非禮勿視

我家的蝶心花在開花在陽台我都看不到,要去大門口才看的見。因為剛好在欄杆最外面也不好移動,這樣你們就知道,我為了防那個恐佈鄰居從她家看到我這邊的一舉一動,擺了多少的盆栽了。

非禮勿視

買一陣子的可愛玫瑰都沒什麼變化…

非禮勿視

今天很早就回家,原本想去安平老街但覺得好遠騎車騎的很累就沒去了。回家特地看一下那個恐佈鄰居的機車不在,心想在陽台可以不用躲躲藏藏了,沒想道過沒幾分就聽到她的機車聲回來了,後來在弄花草就忘了她回來了要記得躲一下…我蹲下來在澆花,不知過了多久身邊的小盆栽都澆完了,我就直接站起來,突然對面恐佈鄰居家陽台發出一個很大的聲音…,我看了一下,天啊,她就站在那裡不知偷看我多久,應該是被我突如其來動作嚇到…,不是才剛回家?就直接衝到2樓陽台?還是悄悄偷偷摸摸的連開門的聲音都沒有,真的太恐佈,這個人我已經找不到更恐佈的形容詞來形容,我真的寫一本恐佈小說了

非禮勿視

名牌上寫瓶子草。

非禮勿視

我說過不是只有這一個還有幾個,最近有一個也是蠻擾人的,只要我去陽台不用幾分鍾就開始發出聲響要引起我注意…算了不說,煩死人了…

2023/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