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

那天下去窗外錄影順便拍照,但傳影片照片就沒傳,感覺看影片還是比看照片來的真實一些。這盆用熱熔膠黏的牡蠣殼不知種了幾年?幾乎不澆水,種姬秋麗,白姬之舞,翩蝶之舞這種就不會死

民調

好像沒看過翩蝶之舞有錦的?如果有一定會很好看的

民調

拿去陽光下拍效果反而不好?

民調

那天影片38秒左右有一朵玫瑰,如圖。這棵是2年前包水苔的,但種小盆子一直長不大,後來我把它脫盆拿到我窗外種,窗外這種長條形盆子對玫瑰來說也是太小了,這棵就是我三樓種十幾年今年死掉的那棵老叢玫瑰,三樓還一棵臨死前包的水苔,有活但也長的不好,好像殭屍只活著不長大。

民調

窗外右邊,最右這棵是櫻月,不敢再動它了,之前還能整盆拿起來澆水,現在一動就會碰掉葉子,盆子是2.5吋高盆,裡面還有黃金兔,德雷。這棵德雷是開花條的葉片孵成的。中間盆是小型摩氏玉蓮,大摩氏玉蓮前些時後死了。最左那盆裡面有碧雷鼓,猿戀葦,不死鳥錦蝶。錦蝶應該都被我殺光了,只留這一株。我現在才注意到這小鐵架子裡面還有2盆一吋盆,不知道裏面種什麼?可能兇多吉少,因為從7月中一直下雨到現在我就沒有再澆水了

民調

這是2樓前陽台左邊那面,往上一直種到比人高這邊就不能錄影了,會錄到對面,斜對面…某某很好認的建築或招牌之類的…很容易被認出來所以不能全面錄影,只能局部錄影

民調

別人的多肉總是特別美。范冰冰說,我沒有想要嫁入豪門,因為我就是豪門。我說…我沒有想過要住豪宅,我家就是好窄。我家真的是面窄但很深,從大門走到後門水溝路很長。我窗外那片種多肉的地方當初買的時後沒做陽台有點可惜,不過我鄰居10年前有做聽說花80萬,感覺有點貴,80萬還是存起來好了。

現在的80萬可以去歐洲玩幾天?我不太喜歡跟團想自己一個人走,但我連台灣都不知道路,國外自由行更不可能,我大妹又去玩5天今天剛回來家裡,不知道是國內還國外?如果國內我叫她不要玩了,要玩就去歐洲玩,一次玩好幾國。我好想去九族文化村玩但都不知道怎麼去…

那如果免費給你80萬有專人帶你去歐洲陪玩錢要花光,跟給你80萬不能出國但在台灣隨便你花或存起來都可以,你要選哪一種?我不用考慮我直接選存起來。

民調

202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