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行空

當初別人修剪下來丟在一旁的臥地延命草跟加洲夕陽,我撿回家後種下就很少理它們,不過卻長的很好。這棵都快超過100公分了,當初也隨便掐了幾根丟在窗外盆子也都長的很好,我自己本身也有這2棵多肉,但怎麼種都種不好。這不知道是自己過來的?還是我弄的已經沒印像了,不知道長根沒?這樣剪掉又是一盆,不能再繁殖了它長太多,窗外盆子上的也都快爬到我面前了。

天馬行空

這棵加洲夕陽是種在2吋圓盆,好像有4頭,這邊吊在最窗外幾乎都不澆水的,雨下了快2個月也都沒事,窗下的日日春最怕水,2個月幾乎天天下雨也沒爛掉,真是詭異?

今天原本也是要去七甲的,因為每次去都發現沒什麼人,人數有時只有5個人以下,不知道為什麼?所以挑了某個時段去看人會不會多一點。國華街人潮也少很多,我在想可能是台南有登格熱大家不敢來?還有些人選擇出國吧?這2,3個月來台南假人景點人潮真的少很多

不過騎了5分鍾卻發現包包沒帶出門,裡面有錢跟手機不回家拿什麼地方都去不了,回家後就不想去東邊的七甲了,換去南邊的奇美博物館,從二空新村逛逛繞島省道大同路停了一個紅綠燈後覺得沒有很想去,所以還是繞到市區,去白天的武聖夜市看一下,發現營夜時間變3天原本星期五沒有現在變三,五,六,繞出去是和緯路,前面有花園夜市跟武聖夜市蠻近的,和緯路五段連接安平老街的路也做好了但還沒通車,最後逛到最西邊的安平老街,最後在去漁光島吃一下蘭姐的黑輪。

黑輪跟貢丸好像漲價了,難怪來時沒看的價位表,心想不妙…之前買3隻黑輪+1隻貢丸是50塊,現在變60塊。難道是黑輪漲5塊,貢丸降價5塊所以是60塊?我懶得問了因為會很久很久才會再來買一次,漁光島以前幾乎每個禮拜來,現在也不太想來,今年才來2,3次而已。又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吃黑輪跟貢丸了。我原本是沒在吃這種東西的,只是因為它便宜所以才加減吃每次來每次買,不過雖然它漲價了但東西不算貴,夜市的黑輪早就漲到15塊,好小一隻,裡面的蛋應該是1/4的蛋而已,10塊我就覺得勉強能接受,但我媽喜歡吃,現在一隻15塊4隻50塊,我叫我媽能不吃就不要吃了,50塊買那一點東西當晚餐?我們這邊排骨便當才55塊。

今天最後又繞去金華市場,沒看到想買的水果,繞去前面轉角利南市場又去買了一包50塊的地瓜薯條,這家薯條好大一包還有集點數,拿在手上跟別家50塊比真的很重,找地方坐下來吃差點吃不完,第一次吃薯條吃到覺得份量太多吃不完,今天去看到有女的老闆我上次去只看到男的,所以應該是…兄妹或姐弟吧,我猜的…

天馬行空

2023/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