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昨天在外面看到阿婆在整理紅蝦花,跟阿婆要了一根回家插枝,但是阿婆剪2根很長給我,回家我剪成4枝泡水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好幾年前有插枝沒成功。後來改種黃蝦花也沒種成功,一般草花要陽光,我家秋天後就沒陽光了所以很多草花種不太活,活了也長的不好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今天出國去了高雄,這邊是台南灣裡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這邊一橋之隔是高雄,其實這海退潮可以走到那邊的石塊,好幾年沒走過現在不敢冒險。很久沒走到海邊,偶爾看一下大海,心胸才不會那麼狹窄。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處女座的人多少都有潔僻愛乾凈怕髒,也許訪客會懷疑那你怎麼會弄回收?做回收還有一個很大的好處,是學習如何謙卑,學習如何低頭,學習如何讓臉皮厚一點。做人很多時後需要動用到厚臉皮。跟隨耶穌也需要懂得謙卑的道理。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做業務跟做回收很類似。不過做業務久了會油腔滑調,他的謙虛,低頭,厚臉皮的目的跟做回收已經不太一樣了。

想學會謙卑去做回收

聽過日本人說學習刷馬桶…有興趣請自行Google。

今天把美濃瓜砍掉了,收了3棵。因為我埋了一些果皮,那些果皮我放很久了,我發現美濃瓜整棵葉片都半枯痿,應該是傷到根?趁還沒黃掉不然葉片會很難收,一拉掉的到處都是。明天改種西瓜?小玉?因為種子很像分不出來了

2023/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