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都死了(一定要看的一篇日記)

天使花。

有人說這世界是虛擬的世界,或許吧?之前我是不太信的,直到有一天…我忽然有一種感覺,其實我們都已經死了,而且我們正在接受耶穌的審判…

耶穌問我,你生前都做過什麼事?我說我不知道,一生說長不長說短不短,我無法一一細數,然後耶穌告訴我,好吧,我幫你回想一下,然後我就到了人間(地球)…

我現在已經54歲足,我大概記得今天之前我做過什麼事了…

這樣大家懂了嗎?每一個人現在都有機會去天堂,以前做了什麼壞事不要緊,趕快回頭,悔改就行了。記住,我們早就已經死了,現在就是在放映電影你在人世做過的每一件事,要去天堂還有機會完全看你現在怎麼做,這真是一件多麼令人高興的事。

2023/0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