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舉凡興趣,園藝是我每次必答的,再來就是閱讀,大自然…以前還會說音樂跟電影後來就被我移除了。畢竟30年來我幾乎不聽新的流行音樂,30年間我印像只去過3次電影院,看的是新娘大作戰,有關恐龍電影不知第幾集跟怪獸和他們的產地?這個名字取的很怪我一直記不太起來,就算再網路也沒看過幾部,人生在別人看來過的非常無趣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不過那是別人的想法,我不這麼想,我很自得其樂。哪天我想聽就會去聽完全不受限制。之前metoo黃子佼一下子說出對十幾個藝人的“想法”,沒發生那件事他大概也沒機會這麼說,你們看我們人活的多累,不敢說出心中真正的想法,憋了那麼久一下全爆發出來,做人就是這麼難,虛偽有時是必要的,因為為了表面上的和諧。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現實生活不敢講真話就算了,來到網路起碼活的自在一點做真實的自己,有什麼話直說無仿,不用躲躲藏藏的,不喜歡你的人要離開就讓他們走,留下來的就是一些比較能懂你的人,趕都趕不走的,跟這樣的人交朋友友誼應該能走的久一點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最近花買太多,一下子全開整個陽台美到冒泡…很難相信有人是不喜歡種花草,一生都沒種過花草樹的人應該也蠻多的,但並不是因為你的興趣沒有園藝,我們就做不了朋友,別的地方還是有很多共同的嗜好,我不聽流行歌但喜歡聽理查克萊德門的音樂,還有彈彈琴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我看歐洲那些景點拍到住家商店我第一一定是先注意沒有有種花草,如果有的話再看是種什麼花,叫我花癡一點都不為過,大岩桐用葉片泡水會長根,以前我做過了有成功過,有興趣的人可已試看看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今年?去年?買了一棵粉紅色的原本的花開完了整棵葉片都爛光了,但盆子沒丟掉後來又自己重新長新苗又開了幾次花,那棵現在還在,第一次種到活那麼久沒死的大岩桐。

我今年2月買的一棵大盆的松紅梅,現在都快9月底了還活著也還在開花,花一直沒停過很神奇,但花朵最少時可能只有個位數。松紅梅我沒換盆水要每天澆水不能斷,有一次忘了澆隔天整棵就怪怪的

有時虛偽是必需的

夏菫是很漂亮又美又好種的花。原本我很少種牽牛花的,但最近看影片外國人都很喜歡種牽牛花,所以我也買了6,7棵,牽牛花要播種的話要自行授粉,不然很難看到有種子。我拿了毛筆用一棵做實驗,幾乎開花完都有結種子,我昨天收集很多到處撒,不知道發芽率高不高?

2023/0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