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或海只能選一樣

我一連3天,每天一次吃3個蛋黃紅豆月餅,今年中秋節我月餅的份已經吃完了,剩下的都是我媽的份,她如果不吃的話我才能吃。每次看到桌上的蛋黃月餅卻不能拿來吃…非常的難受,外面一顆好像25~35塊,我實在買不下去。

我也蠻喜歡吃純綠豆椪,但那個更貴要49,我前幾天去看到降價了變39,不過還是太貴拒買,先聲明我沒有要大家不要買,這種價錢還不如去買統一蔥燒牛肉麵

晚上收到今年唯一的一個中秋節祝福,我小姑姑的line中秋節的圖片,其實我每天都很快樂不在乎收有沒有收到什麼禮物,這種快樂是來自內心的平安,而平安是來自耶穌,耶穌升天時說祂離開但留下了平安給世人,我一直珍藏在心底。

如果出國去玩,我會選擇像這樣的鄉下小鎮,有山有水的地方,而不是熱鬧繁華的大城市,所以可能也真的很少能找到跟我有一樣相同想法的人結拌同行。

有些女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個想嫁的人,高,富,帥…什都有了,但婚後要住鄉下,沒有百貨公司,只有夜市,7-11要騎機車15分才能到,這時後她就開始猶豫了,嫁?還是不嫁?如果我是女的根本不用考慮,我是鄉下跟都會都能勝任的人,而且可能更喜歡鄉下多於城市,但那些天生就是都市長大的人,沒有夜店,百貨公司…要怎麼活下去

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跟我一樣,想辦法自己要喜歡鄉下跟城市這2種生活方式,這樣妳就會淫在起跑點上,機會也比別人多好幾倍。

誰不會享樂?每個人都會過有錢人的生活,但不是每個人都吃的起苦,我已經把我自己訓練的很好了,我連做回收都可以拉的下臉了,現在沒有什麼事難不倒我的。

2023/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