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今天去七甲花卉,來這家一棵草花十塊的店買了3棵牽牛花,明天要變天了這家草花明天10月1日要漲3塊變13塊,4棵50塊。我去的路上都會跟一家胖胖杯還是20塊的店買綠茶,但老闆說明天要漲5塊,因為明天要改用紙杯不然會罰錢,不過塑膠杯改用紙杯就漲5塊,難道紙杯成本是5塊嗎?本來想跟老闆說…你買一杯塑膠杯的錢不夠買一杯紙杯的錢嗎?是紙杯比塑膠杯貴5塊?所以改紙杯就漲5塊。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我記得我戒菸那一年一包白長壽是60塊,我從一包25塊一直抽到變60塊,聽說又要漲價我才狠下心把抽了20幾年的香菸戒掉,戒菸根本不是為了建康的因素是因為一直漲。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明天開始是新的月份,有人有興趣想要跟我一起戒掉所有的飲料改喝白開水的嗎?明天我要開始我要戒掉所有的冷飲只喝白開水或礦泉水,不用發什麼誓言(聖經有說基督徒也不能亂發誓)只要下定決心戒掉就行了,能幾天不喝就不喝,戒不掉沒關係沒叫你發什麼毒誓還是一樣可以買來喝,然後再試看看…說不定最後就真的戒掉了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今天買了3棵多肉100塊。明天如果可以不想出門要在家弄一整天的園藝,但是我知道魔鬼會引誘我出門的,我是一個不甘寂寞的男人,假日大家都在玩我在家也是待不住的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整條七甲卉卉區幾乎沒人,時間應該是星期六下午3點左右。沒有疫情前不是這樣子的,去花田多肉場也沒什麼人,今年蠻奇怪的

我也覺得台灣人越來越冷漠,有時後跟陌生人講話對方當你是隱形人不存在。有人問我話要我閉口不說話不回應,這種事我真的做不出來,好歹也有個回應說我不清楚,我不知道…現在反而外國人變有禮貌多了,我已經遇過至少3次有外國人會主動跟我打招呼,真的反了,末日要來了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這棵植物是一個痞客邦的訪客6年前送我的,現在還活著,因為在花市被認出來,所以我去花市,多肉場都用很冷門的時間去,還好現在還能戴口罩沒有人會認出來,不過…

我這個月有一次去我3年前買綠茶的店買綠茶,我故意戴帽子跟口罩去,竟然會被老闆認出來,問我怎麼都沒來買?我撒了一個謊,說我被老闆派去國外住了一段時間,最近剛回來…

撒了一個大謊…理由是

不過事實是,他家飲料店漲價從20塊漲成25塊,後來我換比較便宜的一家買。後來隔了一段時間,我在某家超市遇到了這家店的常幫我做綠茶的店員把我嚇一跳,怎麼你也跑了?老闆對你不好喔…

今天去買花後我又跑去布老虎多肉場旁那條小路去買了10隻玫瑰蝦,一隻5塊。回家後趕緊把大包小包的東西拿到陽台,要關門時,忽然從我帽沿的位置看出去,剛好看到有一雙腳站的直直地人是看著我家方向,不用想就知道是那個恐佈鄰居,她剛剛一直站在她家陽台最外面看著我的一舉一動,真的太可怕了,一個有老公小孩的人,整天在窺視妳男鄰居的一舉一動…最近我發覺她的情緒很不穩,可能我把植物弄的太隱密以至於她無法偷看到我,心中非常憤怒,關門時有時是用甩的很大力。而且我常聽到她常騎車從左邊出去沒一分鍾又從右邊回來,然後回來一下子就衝到2樓陽台,真的好可怕,不知道在幹麻?而且我躲在葉子縫隙中觀查她,她是到陽台假裝對曬在陽台上的衣服摸一摸,然後看我家陽台,知道無法看到我一下子又跑掉,她只要知道我在陽台弄花,就會進出她們家陽台好幾次,幾乎來都是假裝摸衣服…

202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