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正紀念堂捐血 南紡夜市明天重新開張

補充一點,明天十月一日南紡百貨對面夜市要重新開張了。

為了明天要開始戒飲料,趁著店家晚上打佯前出門去買了一瓶黑豆漿19塊,跟一箱礦泉水1500 cc一共12瓶99塊,這樣一瓶才8.25塊,單買一瓶是10塊。

我都習慣去即期良品店挑便宜的買。剛好這種店符合我的期待,不然我就要自己燒開水,瓦斯也要錢但不知道一天要喝2000cc的開水,要用掉多少瓦斯錢?所以這個應該很划算,不知道這次能夠幾天不去買綠茶,我家裡還有很多茶包跟茶葉可以泡

我先說明清楚,我不是不喝綠茶,是要戒掉花錢去外面買綠茶抗議漲價,二來年紀有了改喝開水也有好處。我好像看過一個新聞,一個月不喝含糖飲料,臉會有明顯的變化,變年輕???

好像過50歲區公所都會寄單要你去免費做...什麼什麼檢查,我都滿54歲了,我從來沒去也沒去過醫院做過健康檢查,因為怕人好好的一檢查什麼毛病都出來了。我身上有什麼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當兵那一年民國78年左右,第一次去中正紀念堂捐血,後來捐血中心有通知我我有B型肝炎,30幾年過去了不知道它還在不在?這就是我30幾年來一直無法去捐血的原因,或許我應該去檢查看看,搞不好它自己好了也不一定

死對我來說我看的很淡很淡,可能信耶穌的人對死亡都不怕,有些人還巴不得死亡早點到,但因為台灣信耶穌的人少,我就盡量不提到死亡的事

我住三重的姑姑有特別交代說她死後要樹葬,我是要火葬後骨灰撒海裡或山裡都行,絕對不要留下任何痕跡。說實在話我連我爺爺奶奶的塔位都懶得年年去,我爸塔位放在台南富貴南山我也沒有每年去看,有時開車去人多沒車位我都在外面顧車人也沒上去,我死了放塔位應該沒人會想去看我,骨灰甕有什麼好看?

2023/0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