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Greece

昨天找到一個希臘Santorini的影片,原音重現沒有自行加入一些雜七雜八的背景音樂,耳根子清靜許多,大家可以好好欣賞一下。

如果你們有認識台灣的youtuber有在做介紹台灣類似如此的影片,請留言給我,或是貼網止給我,我想要訂閱。不過不能有作者講解(因為有的真的太囉嗦了講一堆廢話@@),跟自行加入其它音樂的背景音樂影片(因為真的太吵了,從頭吵到尾,有的配的是不錯但我覺得還是不能忍受,有的配的牛頭不對馬嘴…聲音還很大聲,實在無法忍受),我只想要原音,沒有解說的影片。目前大概只能忍受開頭有幾分鍾有自行配樂的影片,跟最底下用文字出現解說的影片,有人解說不接受喔。

我知道我很難搞,沒辦法我怕吵。

Santorini Greece

https://m.youtube.com/@t0urister/videos

2023/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