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這個螃蟹的鉗子是真的,幾年前在海邊撿的,右邊容器是湯匙,多肉都是姬秋麗。以前姬秋麗都種不好,就算有活蝦來的也長的不好開,後來有人送我一棵葉片很小很圓的姬秋麗,改用水苔草種完全不澆水露養,意外長的很好。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有喝到水好像顏色特別綠,這棵就長的不太一樣。我達摩姬秋麗一直種不好,雖然活好幾年,但都長不大,很小,達摩姬秋有日照環境種出來樣子比桃之卵還圓還好看。桃之卵是很難種的多肉,無法渡夏,可以改種達摩姬秋麗。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高腳杯是塑膠的不怕摔,最後決定種晨露。種了好幾年的晨露一直都是綠色的,從來沒看它變紅過,應該要拿到我窗外,真想看它變紅。陽光是免費的到處可見,什麼時後變成了一種奢求…印像中堂娜是唱奢求才變紅的,之前人跟歌都不紅,其實她的聲音蠻好聽的,聲音蠻乾凈的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早期的歌有些很好聽卻沒紅,比如下面這首,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窗外有一些陽光,不過這邊的多肉也曬不紅,必需要放更外面才行。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沒想到它會這麼紅。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一共買了3棵紫芳草,它的花有淡淡地香味,我每天都會看有沒有種子可以收成,到時用來播種,前天看到有一棵叫大花紫芳草,花跟這棵蠻像的也比這花大,台灣應該沒有賣?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東美人錦我用葉片孵,也是會有錦的出現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這棵種十年以上了,前幾天查名字是石筆虎尾蘭,好像棒葉虎尾蘭也可以,這棵要大盆子,等它滿盆我覺得才會好看。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也是雜草等集的銀之太鼓,我也家好多,葉子掉了又是一棵,今天清掉很多棵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之前放了一棵硬玉小孩,今天看應該長根了,硬玉發根非常慢。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飛機草又長更高了,有花苞要開花了,我覺得它比較像飛蛾不是飛機。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八千代。如過冬天到了沒死,就是奇蹟了。

沒有人告訴我他愛我

看起來很心曠神宜的彩葉草,這個顏色非常漂亮,很耐看。

今天白天又遇到恐佈鄰居的騷擾,一直在干擾我在陽台的工作,我放棄好幾次先躲回房間休息一小時後再去弄,沒想到她竟然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只要我在陽台,她就也跑去她家陽台,一下掃地,一下子衣服那邊摸一下這邊也摸一下。實在受不了,我又進房間不過先在房門後偷看一下,我進到房間後我就看到她也跟在我腳步後面進去她家裏面了,這次我停了一分鍾就馬上去陽台,這樣她應該不會又馬上又出現吧…如過會,臉皮真的太厚了…

2023/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