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設定標題)

上次爛掉2頭的拿鐵玫瑰拿出來另外種沒救活,母株現在還有4頭這裡面只有一棵而已不是4棵。早知道就不要拿出來放原位搞不好現在還活著。種好幾年了裡面盆子都酥掉了,一碰就像餅乾一樣掉滿地。

(未設定標題)

澆了水在掛回窗外…多肉久久看一次比較容易活的久,放在身邊摸的到每天看反而死的快。道理跟養小孩一樣,溺愛很容意毀了小孩子,聖經有說小孩犯錯要打,不打不成器,不過要打到什麼程度?這個就有學問了,不是亂打一通,你亂打等你老了換你慘了

(未設定標題)

剛剛去找到它在多肉場的原始樣子,好綠剛。

https://xiangai.pixnet.net/blog/post/47817327-拿鐵玫瑰

原來是2018年2月27號買的。

(未設定標題)

頭花蓼(粉球藜)

(未設定標題)   

我的種在窗下任由它生長,但都沒看到花

不要離開我

過幾天再下去剪幾根先泡水

(未設定標題)

之前從窗外盆土竄進來我窗前的碧雷鼓,現在它已經爬到我頭上窗戶最頂端,又不知道在上面繞了幾圈,要扯下來?還是剪短?還是…等我窗外多肉死的差不多時,在一起重新整理窗外跟這個鐵窗,我想要漆成藍色的,剛買房子時漆過一次,一晃眼時間就過了30幾年。

不要離開我

之前播種的西瓜沒發芽,前幾天又重新種,這次先拿衛生紙包起來噴水,已經發芽了今天也種在土裡了,拿綠茶杯挖洞蓋住不然會被吃光,我之前買的3包花種子我撒在窗外右邊盆子有出芽,但最後都不見了,看最後會不會在長出來

不要離開我

這棵很難把它拍的好看

不要離開我

這一盆種在水管裡面,偶爾才澆水,翩蝶之舞不澆水是不會死的,沒喝水狀態也會更好看。

不要離開我

可能陽光照的時數比較多,顏色算不錯,前幾天我有澆水不然更包

不要離開我

之前丟掉太多,現在變少了,我2樓前陽台好像都沒種這棵,應該種一大盆,不要到處亂種,這也一棵那也一棵的

不要離開我

樣子是不難看,但多了不丟也是看了很煩

不要離開我

這個送人應該會有人要?嫌棄?

不要離開我

不要離開我

2023/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