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今天買到一棵出錦的哈利沃森,50塊,不過錦的部份很少。十幾棵只有這棵有出錦的,我家還有一棵沒錦的種5年有了。這棵沒錦的要把它養的很漂亮很不容易,看起來跟朧月很像,應該有親子關係吧?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今天在這裡休息一下,往水裡看,看到了一條蛇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又…把我嚇到花容失色…不知道為什麼從小就很怕蛇,這個可以說是我的天敵,為了要剋服這個恐懼30幾年前當兵時在西門町來來百貨門口,買了一條非常小的小蛇帶回台南養,現在想想我當年是不是瘋了?剛剛一直在想後來這條蛇去哪?怎麼都沒印像…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今天多肉場來了一盒便宜的法師,40塊,好像是鳳凰法師?現在快秋天了開始養法師剛好,這個我是沒辦法渡夏的,所以從秋天開始種到明年夏天熱死,就只能養這幾個月,40塊看半年應該夠本了吧?不甘心也沒辦法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這棵很多頭,明年夏天還活著應該砍頭放冰箱,這樣應該死不了了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剛剛算一下有八頭。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這棵買一吋盆的。上次買三吋盆我砍頭,一棵給我阿姨,我留底座後來死了。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本來好養的多肉,放在不對的環境…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這棵免費的盆子裡頭拿的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前面有2棵也是免費的,回家戴上老花眼鏡…竟然是雷鳥,我自己就一堆了,本來以為是銀波錦,目睭矇霧,阿公看做阿舅。

上世紀末與現代藝人名字對比

昨天發現努布拉死了,前幾天還好好的我才剛澆水,昨天看整棵全黑掉,太詭異了???今天馬上又重買,50塊。

這幾天台南很熱鬧,安平海邊一連3天國內外歌星表演,體育館市民之夜,我剛剛看一下,好機車,安平三天那麼多藝人我沒有一個是聽過的,現在歌星名字都取的好怪,我老了,沒辦法接受用這這種奇怪的名字當藝名,有的名字連是什麼含義都不了解

要是我們那個年代有這種盛大音樂藝人出席,請對比看看…林慧萍,劉德華,張清芳,林禹勝,陳淑樺,李恕權,葉玉卿,江玲,梅豔芳,崔苔菁,崔愛蓮,徐瑋,金瑞瑤,鳳飛飛,林志穎,江蕙,銀霞,歐陽菲菲,王瑞霞,草猛,關淑宜,葉子媚,徐乃麟…

2023/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