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昨天買到的三吋盆黑軟盆13塊。紫色的雖然也很美,但我還是比較想種藍色系類的花,but比較好看的都不出便宜的都拿去種大盆的賣120塊以上…

日本藍星花/彩冠花連2年有出三吋黑軟盆15塊,後來不出了改出大盆,一盆200塊以上。這個花不好種,種沒多久就死了,應該是我家日照太少死掉的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今天一整天都不見太陽,把窗外架上已經腐爛下垂的木頭換掉,再遲了多肉就要墜落了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終於把海龜串椒草買回家了,3吋盆,60塊。經過我好幾次的提到這棵,昨天去剩沒幾棵了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沒什麼特色,先曬看看會不會跑出烏龜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綠到…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真的太綠了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不知名,已經變3頭了,種了快2年了,原土都沒換,三吋盆脫盆土都好好地沒掉,直接塞進四方型的盆子,所以四個角落都有縫隙我沒填土,感覺這樣比較通風,只是澆水水馬上流光光要用浸盆的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美女櫻泡水很快就長根了,一盆15塊用買的比較快,我只是很愛玩泡水的植物,右邊是太乾乾到自己掉下來的硬玉,已經種好幾個月都還沒長根,索性拿來泡水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這顏色的牽牛花跟紫色翠盧莉好像,我昨晚出們看到有人丟花盆跟一些植物,最後撿了一個大盆子跟幸運草,粉色翠盧莉。原本還有一棵沙漠玫瑰,但是很難拔就沒撿了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最近2棵多肉都這種枝條跟小姆指一樣粗的不知是花條?側芽?看像花條可是沒看到花苞。這種大型種多肉花條也特別粗,白鳳也是如此。我花條都直接當側芽種。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星期六買的葡萄吹雪,好大一盆,原本以為是毛馬齒莧。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我家也有,當初買一吋盆,種幾年了還是希希疏疏的2,3根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近拍看形狀都好漂亮,遠看還好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這麼大一盆,枝條又長還打結,嚇死人,葡萄吹雪能長這麼長?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33.3塊台弊

葡萄吹雪 六倍莉 海龜串椒草

這棵很難種,澆水也不好澆,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顧,買來也是看它一天一天慢慢死去而已。

2023/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