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某年色度剛買回來那一天掉了一頭,我把它放在木頭盆器上,母株死了很久這頭還沒死,而且都維持季節錦的狀態。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原本是鋸齒狀的麋鹿之舞,種久了葉片就會變成圓形,很像一把小扇子。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剛剛查的好像叫瀧雷?全年都不澆水沒想到還是長這麼大,這棵好像會有紅邊,底下有2頭側芽剛撿回來時就有了,種一年多了小孩都沒長大???真奇怪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冰與火。上禮拜差點又買了這棵,今天下午把多肉拿出來浸盆才發現原來我早就有這棵。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跟網路圖片冰與火差好多,出狀態時有紅邊。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種文具收納盒子多肉長的特別大。左邊是銀后,右邊拉威雪蓮。葉片上面有一元硬幣。雪蓮底下是桃之嬌錦的小苗,原本母株爛掉底下小苗沒爛。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天使花是種在雪蓮那盆,只要天使花缺水我就是用浸盆的,無日照所以好幾天才澆一次水,雪蓮沒爛反而是桃之嬌錦爛掉。我一棵無錦的也爛光了,桃之嬌是很會爛的多肉,幾乎都無法渡夏。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原本很像沒有紅的草苺,後來越長越奇怪,應該是徒長,樣子也太可怕了吧,右邊應該是側芽不是要開花,我怕母株會爛掉所以提前把它拔下來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昨天做的,因為這個收納盒洞比較大,所以四周我都用網子圍起來。這種尺吋的我預計種3棵在種草花幫忙吸水。左邊布朗玫瑰原先我都放在綠茶杯,杯底挖空插在鐵窗鐵條上,不知怎麼搞的長的好大棵,比我手掌還大。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11年前窗外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現在看還是覺得很漂亮。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裡面有一棵珊瑚藤現在還在,每年都會開花,我好像很少幫它拍照。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裡面左邊還種過玫瑰。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光是種馬齒莧那麼多不同色種一起就很漂亮了,不過它很會生介殼蟲。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明天來把我家裡所有的馬齒莧不同色都種一起讓它自己生長好了。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每天站在窗前就有美麗的花可以欣賞。

11年前的窗外種了什麼

2023/10/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