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今天去七甲花卉跟花田多肉場,布老虎多肉場。買了8棵草花+二棵多肉。左邊羅西馬右邊紅光。今天這2棵都超過100塊,一棵130塊。不過這2棵都超級大棵,底下是3吋盆。羅西馬底下有3棵側芽,紅光是新多肉。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網路查不到資料,打多肉紅光,只會跑出多肉植物燈的資料。應該是出在紅光兩個字,這是光線的名字,植物取這種專有的名詞,搜索引擎沒那麼聰明會知道紅光是多肉植物的名字當然會去找燈管出來。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看起來蠻健康感覺應該會很好顧?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一般像這麼大的應該都是砍頭的,剛剛把一圈的枯葉都拔光,發現其中一棵側芽是從土裡竄出來的像玫瑰的筍芽,把土播開發現身體桿子比我的大姆指還粗,有些老叢多肉桿子太粗是很難發根的,我的鋼葉蓮就是這樣,爛掉後砍頭,前幾天我拿起來看發現還沒長根,但我已經入盆超過1年了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應該是很久沒澆水底下一圈葉子全枯乾。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多肉場的羅莉塔/櫻雪也是長的好大一棵,這是市場肉,50塊以下就有了,我家有2棵種3吋盆的都長不大,我種好幾年了,像3吋盆這麼大應該都是砍頭的,應該啦@@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上禮拜原本是要買這盆冰與火的,但是它長蟲,感覺這禮拜又更嚴重了,忘了跟老闆說,這不清掉很快就等黑掉,種的好的話,白白滾紅邊很像凱特,我第一次買凱特有人就是拿這棵冰與火當凱特賣我。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以上照片就是布老虎多肉場,規模不大,我的莉莉百合就是在這家買的。以前這附近還有一家賣多肉的叫菱記現在搬到新化。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布老虎外觀,這條路有2個名字,同一條路前面叫太子路,後面叫和順路,我是最近才搞懂的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布老虎旁巷子,和順路一段336巷進去,拐個灣有幾家水族館…原本這巷子進去右邊老人院前面有一家,但好像沒開?不然這家的玫瑰蝦很便宜,50塊老闆撈一堆大大小小的都超過20隻

擁有W型下巴最漂亮的東西方美女

葡萄吹雪算一算有10條,33.3塊,超級划算又便宜,今天把它掛在窗外露養,現在天氣快變涼了應該沒關係吧,雖然還是很熱,我綠茶杯底下全挖空,以前都搓洞覺得不通風,把杯底用剪刀剪一個圓,風吹來好像瑪麗蓮夢露站在地鐵裙子飛起來會很涼快。

剛剛去查了瑪麗蓮夢露,發現她跟我一樣都有美人尖跟W型下巴,以前怎麼都沒發覺?很多很有名的明星都要這種W型下巴,林青霞,黃小明,裘德洛…感覺女人有W型下巴應該不會好看才對,可是林青霞,跟瑪麗蓮夢露卻是我認為東西方最美的女人。

2023/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