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紅草

這個球不是水苔做的,好像是毛線?或水泥袋子上的那種線,因為是撿來的所以搞不清楚,也有可能是給寵物玩的毛線球玩具。更早前有撿過一個,那個才是水苔球。不管是什麼拿來種植物就對了。

波斯紅草

這個植物應該是西瓜藤,非常好種,不重水,水太多也會爛,當多肉養,2,3禮拜澆一次或看葉片皺了在澆。我家有超過十棵,母株長度超過120cm以上。原本我放在綠茶杯裏面插在鐵窗上,昨天拿鐵線繞一繞用吊掛的。種太多每次拍照背景實在有夠亂的,真受不了!!!

波斯紅草

換一下顏色…裂葉美女櫻。

波斯紅草

這棵花開很久了,但無日照花很少,之前都朝外開花都看不到前幾天把它轉向。蝶心花。中心蝴蝶還沒開。

波斯紅草

雷鳥。星期六不小心在多肉場免費盆子拿的,要是有帶好花眼鏡就不會看錯。

波斯紅草

左下華雪。碧雷鼓。蝶豆花。琳達珍。琳達珍好大一棵,底下是5吋盆有裝一半一般的土,琳達珍脫盆直接放土上,沒有在加介質這樣比較通風。

波斯紅草

今天發現大盃宴頭斷掉了,兇手不知道是誰?

波斯紅草

不知道名字,免費盆拿的,種幾個月了,本來只有一根20幾公分,我把它剪成好幾段。

波斯紅草

星期六撿的7盆蘭花,蘭花應該顧的活,不過我要的是水苔。

波斯紅草

京鹿之子錦變這樣,要死不死這棵在長又很慢,真想把它掐死

波斯紅草

種好幾次都沒種活,這棵好像上上禮拜買的?

波斯紅草

黃金絡石,套在綠茶杯裏面,以免忘記澆水乾掉,底下有水份可以多撐好幾天才澆水

波斯紅草

它的根係自己跑去找水喝,其實盆土表面已經很乾又硬,這樣通常我會澆水然後澆完把底下水倒掉一些。

波斯紅草

波斯紅草。以前有種過但不知道名字。

波斯紅草

這次要把它種成樹。

波斯紅草

羅西馬。這棵被砍頭時從中段冒出側芽,從很小棵慢慢長,結果碰壁時沒往上長,又轉錯方向把壁沿弄出一個洞,然後在慢慢往上長衝出盆土

2023/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