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海棠 升格

前天在花市看到一吋盆的愛之蔓錦…今天想到牆角有一根泡水的愛之蔓錦怎麼都沒看到根?拿起來看已經長了3根,所以就直接入盆不泡了

糖果海棠 升格

我剪的長度是這樣…試過幾次剪下來直接種都種不活,愛之蔓錦大概是所有小型藤蔓植物裡面最漂亮的,葉片是彩色的,其它如瓜子藤,西瓜藤,串錢藤雖然也有錦的,但都沒愛之蔓錦的顏色來的漂亮。

糖果海棠 升格

昨天有一家有賣三吋黑軟盆15塊的藍色的六倍利。我買了2盆+1盆紫的。我還留一盆最醜的沒什麼花的藍色六倍利要給有緣人買,我真的很有愛心,做什麼事都會想到別人,不會全部都買光光

糖果海棠 升格

其實真相應該是…我就是那個有緣人,我當天看到的那3盆應該是星期天下午2點之前別人挑剩下的,搞不好星期六還有其它顏色的都被挑完了,昨天有看到白色繁星花,本來想買,我有幻想過一大叢純白色的花應該也是很漂亮,之前買好幾棵繁星花種在前陽台無日照幾乎都死光了,沒死的也很虛弱枝條稀少,只有我窗外一棵粉紅色的,少許的陽光花開不斷,雖然長勢的不是很好但是從買來到現在不知多久?一直都有花在

糖果海棠 升格

星期六買的,剛剛查的叫糖果海棠?三吋盆50塊。之前買過一棵很類似不過種沒多久也死了。台南的花市越來越不想去,面積小攤位少價錢也沒比七甲花卉的便宜,一直都很想去台北的建國花市,印像中只去過一次,那是當兵的時後,不小心走路經過看到的,當兵時住在貴陽街走路去蠻近的,我還用走的從貴陽街走路去饒河街夜市在走回來,剛剛查一下來回要16公里@@,用走的,難怪當時覺得怎麼走那麼久

糖果海棠 升格

這個好像叫磨盤草?果實形狀蠻特別的,感覺好想吸塵器打開裡面的一個部份,都是裝灰塵的那個

糖果海棠 升格

野外路邊拍的,我在拍的時後有個人在車上遠遠地一直看我,他大概很納悶我在拍什麼?或是那個有什麼好拍的?我拍很久又錄製影錄3次,我要走了對方才把車開走

糖果海棠 升格

最近升格當伯公,我媽媽當阿祖,我弟弟當外公…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

2023/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