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hopstone 值得

這是從我看的影片截圖下來的,在英國的bishopstone。國外鄉下很多這種不是很豪華但看起來很溫馨的房子,不知道材質是什麼做的,水泥?磚頭?泥土?木頭?屋頂看起來很像絨毛鋪成的看起來好舒服。

Bishopstone 值得

為什麼台灣鄉下,郊外…不做這種型式的房子,是“搞剛”嗎?最近幾年看到有人把房子門面,把原本的瓷磚捨棄直接噴漆上去,看起來感覺還不錯,不過我看到的都是噴白色的,why?為什麼不噴其它顏色?比如藍色,黃色,或橘色…

Bishopstone 值得

今天去七甲花卉一共買了8棵15塊的草花,今天又買了2棵藍色六倍利,我感覺好像我在日記抱怨什麼,然後不用多久就會看到有人好像偷看過我日記進而改善了問題?我想日日春容易爛根的問題,應該已經有人開始在改良了吧?

Bishopstone 值得

今天有拍十幾張照但都不滿意全部刪除,昨天拍的還要幾張還沒用等會拿來用,星期五到今天共3天台南又有盛大的植物展,我都沒去,因為感覺有被強迫消費的感覺入門要票200塊,其中一百可抵消費,那另外一百用去哪裡?可能用在付水電費?像這種要買門票才能進去的活動我幾乎不會去,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Bishopstone 值得

夕陽伴“木瓜”我歸…今天聽到有人說不喜歡吃木瓜,因為有怪味,大概是像小嬰兒的大便的屎味吧?我一直都這麼覺得但我不排斥吃木瓜。

Bishopstone 值得

好幾年前來過昨天有去看看,其實很常經過,但都沒上來看,單車可以上來機車不行

Bishopstone 值得

這是台南南區灣裡,一水之隔對面是高雄茄萣區。

Bishopstone 值得

通常來灣裡這邊我會走台南機場旁小路比較快,很快就到海邊這裡,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這小路吧?汽車也能走。從台南機場前的機場路往南走中間有條叉路剛好是機場的外圍牆,一直延著圍牆旁的路走就可以到了,不過裡面有點亂有些叉路,第一次沒人帶可能會不知怎沒走,台南機場是軍民兩用,嚴禁拍照,軍事區不要開玩笑,不要以為裡面很荒涼無人,其實都也監視器,我就看過有人拍照馬上就有人來攔人刪照了。裡面還有農場,種菜…背著機場反方向拍應該沒關係?裡面最近有座新橋蓋好了還沒通車,昨天經過看到不少人在駐足參觀,找個時間換我來看看

Bishopstone 值得

這條溪我昨天看到是大家很熟我常在講的三王爺溪,仁德交流道下那條就是了,一直流到中華醫專旁,十鼓旁…這裡然後出海

Bishopstone 值得

這邊有2個橋,這個叫梭魚橋。跟上面照片的橋是相連的,這邊不是什麼景點,千萬不要特地從外地來看,那就糗大了,不過你要當成觀光景點一生來走一次我不反對,只是你要考清楚喔,這只是普通的橋而已

Bishopstone 值得

附近好多這種橋長的很像都漆成紅色,水流到這裡好像有比較乾凈,仁德交流道往南1,2公里水都好黑很恐佈,不過還是有人會去釣魚,那種魚釣起來敢吃?

Bishopstone 值得

不曉得橋的哪邊算入口?從這裡視野很寬,可以看到巴克禮公園,奇美博物館,十鼓…

Bishopstone 值得

兩個橋漆不同色,馬上就看出來哪個比較好看,這個顏色太淡了,白色的顯得亮眼。終於寫完了浪費一個多小時,我看聖經都沒用這麼久的時間,這樣值得嗎?

2023/1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